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刘梦坤:成长中的追梦女孩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刘梦坤
刘梦坤

刘梦坤
刘梦坤

刘梦坤
刘梦坤

  搜狐娱乐讯 勇敢的闯过各种坎坷,收获梦想芬芳的果实是一件快乐的事。十三岁的刘梦坤是一个有着自己想法和坚持的追梦女孩。她有着广泛的爱好,她喜欢唱歌,喜欢排球,篮球,跳绳,轮滑,甚至摩托车。她喜欢尝试,在尝试中发现自己的优势,找到适合自己的东西。现在,这个刚刚上初一的女孩正带着自己的坚持和想法,勇敢的追逐着属于自己的梦想。

  每个人都有一个舞台梦,刘梦坤也不例外。从小刘梦坤学习歌曲的速度就超过常人,表现出出众的音乐天赋,她的嗓音特殊,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唱起歌来有一种独特的魅力。生活中的刘梦坤喜欢与父母沟通,关心体贴父母,能够和同学们很好的相处,表现出很高的情感表达能力,和处理人际关系的能力。梦坤还积极的参加漫展及学校组织的各种表演活动,不断锻炼自己,充实自己。

  在录制单曲和MV时,梦坤的妈妈表示很惊喜,录制之前自己跟作词作曲人沟通,选择了比较适合梦坤的曲风。录制过程中 ,梦坤表现出色,不但能够按照导演的要求严格的完成,还能一边唱歌一边表演加入一些自己的想法。使得歌曲融入了独特的个人魅力。一举一动都表现出了一个女孩的青春率真,阳光可爱。

  在谈到签约经纪公司话题时,梦坤妈妈表示梦坤在训练的过程中变得更加自信,更加勇敢了,希望梦坤能抓住机会,好好利用公司提供的平台,多接触一些事物,对学习一些技能,只要孩子想继续走艺术的道路,会全力支持。现在梦坤正继续跟着专业的老师进行各种训练,在训练中不断成长,让我们继续关注这个成长中的追梦女孩刘梦坤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24/n456124853.shtml report 1885 刘梦坤刘梦坤刘梦坤搜狐娱乐讯勇敢的闯过各种坎坷,收获梦想芬芳的果实是一件快乐的事。十三岁的刘梦坤是一个有着自己想法和坚持的追梦女孩。她有着广泛的爱好,她喜欢唱歌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