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殷一桐:享受音乐追逐舞台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殷一桐
殷一桐

殷一桐
殷一桐

殷一桐
殷一桐

  搜狐娱乐讯 梦想给人快乐,梦想给人幸福。八岁的殷一桐活泼开朗但又有着属于女孩的文静,有着自己的主见与坚持,喜欢与父母沟通,体贴关心父母,帮助父母做家务,帮妈妈洗脚,照顾比自己小的小朋友,是一个善良可爱的女孩儿。她爱好广泛,唱歌,跳舞,画画,都是她爱的并且坚持的事。无忧无虑的殷一桐现在正努力学习,享受着音乐梦想带给她的幸福和收获。

  每个人心里都有对于绚丽舞台的向往,殷一桐也有着大大的梦想。一桐的外公是一名声乐教师,擅长演奏各种乐器,一桐的妈妈也热爱唱歌,可以说一桐从小就生活在艺术气息浓厚的家庭氛围中,受到了潜移默化的艺术熏陶,表现出出众的艺术天赋和强烈的表演欲望。之后一桐又专业学习了声乐,积极参加班级的健美操队和合唱队还参加京剧社团。多次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健美操队和合唱队的表演,还曾经在香港24届紫荆花大赛中斩获独唱最高奖项。

  在录制单曲和MV时,一桐的妈妈表示很意外,开始的时候一桐还有点儿紧张,但是很快,一桐自己就调整好了心态,迅速的进入了状态,认真的理解并按照导演的要求顺利的完成了拍摄工作,表现出了最好的自己。对于单曲的曲风和歌词,一桐都很喜欢,录制之后还经常自己练习,表示希望早点儿看到MV。

  在谈到签约经纪公司话题时,一桐妈妈表示希望孩子能够抓住机会,多利用公司提供的良好平台多多锻炼。让孩子能够学有所长,有更好的气质,培养更多的专业技能,只要孩子喜欢,以后会全力支持,希望有一天孩子能够在各种舞台上表现出最好的自己。现在,小一桐正在跟着专业的老师学习各种知识,坚定的走在追梦的路上,让我们继续关注这个快乐的追梦小公主殷一桐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24/n456129058.shtml report 1935 殷一桐殷一桐殷一桐搜狐娱乐讯梦想给人快乐,梦想给人幸福。八岁的殷一桐活泼开朗但又有着属于女孩的文静,有着自己的主见与坚持,喜欢与父母沟通,体贴关心父母,帮助父母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