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星闻报道 > 华语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南极绝恋》顺利杀青 杨子姗称“拼了老命”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杨子姗与赵又廷杀青
杨子姗与赵又廷杀青

杨子姗与赵又廷再合作
杨子姗与赵又廷再合作

杨子姗赵又廷身披“雪地服”
杨子姗赵又廷身披“雪地服”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影《南极绝恋》顺利杀青。女主杨子姗微博上隔空喊话赵又廷,称这次合作拼老命了,共苦过了,下次要同甘。并晒出了自己与赵又廷的合照,照片中两人如”好哥们”一般,看起来十分开心。

    此次杨子姗与《致青春》搭档赵又廷再续前缘,演绎一段凄美爱情,可谓是共同经历了一场南极冒险之旅。杨子姗在微博中写到:“南极绝恋杀青!赵又廷,记得你答应我的,下次再合作,一定要是轻松愉快的戏,这么拼老命的戏你还是自己玩儿吧,共了太多苦,以后只同甘了好么?不过还是谢谢你~好哥们儿!”网友对此大呼:“辛苦子姗了,相信你们共的苦都会体现在电影里的,期待电影上映!”、“这么说看来是有可能再合作了,期待一下!你们俩看起来真像好哥们儿!”

    《南极绝恋》讲述了南极的一场坠机,使得赵又廷饰演的婚庆公司老板吴富春和杨子姗饰演的高空物理学家荆如意相遇,两个毫无共同语言的男女在南极腹地无人区冒险生存75天。在酷寒、没有物质供应、随处都是绝境的环境中,活下去已经变成每一天的最大愿望。据悉,该片将于2016年下半年完成全部制作,2017年公映。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27/n456493750.shtml report 1893 杨子姗与赵又廷杀青杨子姗与赵又廷再合作杨子姗赵又廷身披“雪地服”搜狐娱乐讯近日,电影《南极绝恋》顺利杀青。女主杨子姗微博上隔空喊话赵又廷,称这次合作拼老命了,共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