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阿鲁阿卓亮相华表奖 压轴献唱完美收官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阿鲁阿卓作为压轴演唱嘉宾献唱华表奖
阿鲁阿卓作为压轴演唱嘉宾献唱华表奖


  6月24日,第16届中国电影华表奖颁奖礼、中国电影新力量推介、纪念建党95周年重点影片推介典礼在北京怀柔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三大电影盛事首次的合体,本次典礼汇集了来自68个剧组的300多位明星,几乎集结了整个华语电影圈的星光。当晚,阿鲁阿卓作为当晚受邀的演唱嘉宾中为数不多的少数民族歌手登台亮相,并与柏文、郁可唯等一同献唱一首《未来祖国》为本届华表奖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活动现场,作为此次典礼主办方邀请的青年歌手代表之一,阿鲁阿卓一席红色大气长裙亮相,在她独具魅力的歌声中,向中国电影送上了祝福。

  对于影视圈,阿鲁阿卓实为一名“常客”。她曾为多部影视剧和电影演唱主题歌。在2013年,她就曾为公益电影《爱·回家》的主题曲《让爱回家》献声;而在孙俪主演的两部年代大戏《芈月传》和《小姨多鹤》中,献唱各自的主题曲《西风》和《相濡以沫》,并各自在当年创下华语影视歌曲试听和下载的佳绩。此外,她还曾联袂香港著名演员陈键锋为电视剧《烽火佳人》献唱两首主题曲等。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27/n456498806.shtml report 1136 阿鲁阿卓作为压轴演唱嘉宾献唱华表奖6月24日,第16届中国电影华表奖颁奖礼、中国电影新力量推介、纪念建党95周年重点影片推介典礼在北京怀柔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