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力超搞怪发声 《快乐的口味是辣的》新歌首发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张力超
张力超


  近日,沉寂半年的原创歌手张力超再度发声,推出了潜心创作的新歌《快乐的口味是辣的》,这首歌从歌词到作曲由他全权操刀,曲风轻快活泼,明朗纯净的声音演绎出了属于他的“快乐的味道”,把快乐放在舌尖上,给生活加点料。

  一直以来,张力超在歌迷心中都是温柔的情歌王子形象,此次的新歌张力超一改既有的“暖男”设定,展现了他作为90后不断创新,勇于突破自己的新形象,也为歌迷带来一首具有独特感悟方式的音乐作品。伴随着跃动的旋律,看似搞怪的歌词实际上讲述了一些张力超在现实生活中真实的经历和感慨。每个人都曾品味过美味佳肴,也品尝过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即使每个人对快乐的定义不同,也会不自觉地把快乐归为甜蜜的味道。张力超却用他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把抽象的快乐的感觉赋予了辣的口味,把快乐和辣的味道联系起来,还别出心裁的加入拟声词,使得辣的感觉更加贴切。

  同时,张力超也在歌词中传达出了他阳光的一面。跌入困境中的苦痛感觉,也可能是因为之前的人生太一帆风顺,没有经历过人生的残酷,正如“喝了开水感觉是苦的,因为之前吃了好多的甜的。”人生就是有种种出乎意料的境遇,“巧克力可能是苦的”,要学会承担不如意的事情。梦想和现实看上去隔着很远的距离,也有可能只隔一条河,但只要相信自己,不断努力就有机会跨过那条河......张力超将自身的成长感悟承载于歌词中,用心回味生活中的点滴。

  从擅长的情歌如《你在听我的歌》到《快乐的口味是辣的》,不断尝试新风格的音乐作品对张力超来说也是不小的挑战。《快乐的口味是辣的》让人不禁惊讶于他多变的曲风和演唱风格,粉丝对他多了一份肯定的同时也多了一份期待,相信他也会继续为大家带来更多优质的音乐作品,为华语乐坛注入一股有活力的原唱力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28/n456653014.shtml report 1236 张力超近日,沉寂半年的原创歌手张力超再度发声,推出了潜心创作的新歌《快乐的口味是辣的》,这首歌从歌词到作曲由他全权操刀,曲风轻快活泼,明朗纯净的声音演绎出了属于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