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活力王子”王泷锐新歌发片会 在西安隆重举行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王泷锐新歌发片会
王泷锐新歌发片会

  搜狐娱乐讯 活力王子王泷锐暌违两年再发新作,于2016年6月28日正式发行新歌,当日下午14时,华语歌手王泷锐在西安出席了新歌发片会,在记者会上,主办方艾纳唱片正式公布了王泷锐新歌“作品一号”正式定名为《像十八岁的你我》。

  当天新歌发布会在西安丝路大剧院隆重举行,发布会由931《丝路音乐风》节目主持人范宇、笑笑与艾纳歌手林玉冰、李佳鑫联合主持,百人媒体团悉数到场,臧天朔、民谣歌手川子、著名音乐人石焱等内地明星均发来视频祝福,与现场近五百人共同见证了其全新作品的首演发布,这首歌也成为王泷锐签约新东家艾纳唱片后发布的首支单曲,发布会现场,作为东道主的艾纳唱片也随即公布了抢眼的“星计划”,由音乐总监海鹏、唱片总监刘刚上台揭幕了星计划首批资金:一百万的支票,正式为其旗下未来的艺人进行推广打造做资金沉淀,可谓霸气十足。

  活动开始,王泷锐以一首老歌《我的好朋友》亮相舞台。接下来,一段外景采访小视频掀起了本场活动的高潮,在视频里有趣的街边采访,让受访的人回想十八岁自己都在干嘛,虽然答案啼笑皆非,但是难免让人感怀时间之快,小视频结尾的创意性登台,很有意思,之后王泷锐登台并演唱了作品一号:《像十八岁的你我》,当小号管乐与放克吉他交相辉映的旋律响起,就已经牢牢地抓住了所有听众的耳朵,像这首歌曲的曲风一样呈现给我们永远年轻的生命状态。随后制作人曹博带领创作团队亮相,主持人对主创团队采访并进行了合影留念,直观的展示了这首歌的整个创作过程,可谓是用心良苦。

  当天出席活动现场的嘉宾包括艾纳唱片执行总经理何海滨、音乐总监海鹏、唱片总监刘刚、制作总监曹博均有出席,931西安音乐广播总监王希平、丝路音乐榜执行副主席、著名主持人文锦玲、931音乐广播节目总监制徐凯等台内高层一并到场,同时参加发布会的嘉宾还有世纪凯文文化集团董事长侯鸿霖、文森传媒总经理杨嘉伟及众多协办及参与机构的领导嘉宾,以及大量媒体机构、企业代表、粉丝团,同时艾纳唱片所服务的所有艺人歌手也均到场见证了这一神圣时刻。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28/n456686268.shtml report 1371 王泷锐新歌发片会搜狐娱乐讯活力王子王泷锐暌违两年再发新作,于2016年6月28日正式发行新歌,当日下午14时,华语歌手王泷锐在西安出席了新歌发片会,在记者会上,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