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雨原创《姐姐》进高考作文 歌曲感人引热议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李雨演唱《苏四》
李雨演唱《苏四》

获猴姆推荐
获猴姆推荐

李雨参赛照片
李雨参赛照片


  搜狐娱乐讯 6月27日晚,2016超级女声总决赛的第一场超级演唱会在长沙上演,全国20强超女们纷纷来带自己的代表作品,并与粉丝亲密互动。有“古风穿越少女”之称的民谣选手李雨,在与粉丝互动时,更得到粉丝告白,称其在考高作文中以其创作的《姐姐》歌词为内容,引得李雨感动不已,也对粉丝送上祝福,祝其可以进入理想大学。

  2016超级女声已经决赛赛段,其中一位古装打扮现代妆容的唱作型选手一直备受评委和观众青睐。其创作的多首歌曲,如《姐姐》、《苏四》等作品,更在节目中得到热烈关注,引发讨论,在27日晚在长沙举办超级演唱会的同时成为热门话题榜明星类冠军!有知名博主猴姆也评价到,“有人说,李雨是三十年一见的民谣歌手”,引得粉丝纷纷留言,有鼓励亦有批评。有网友评论“穿着打扮上看起来不穷,怎么能叫民谣?”,也有网友品论到“倾注了很多感情进度的《姐姐》,写入人心。”更有网友拿其与张楚的经典作品《姐姐》做比较。一晚上获得两百万点击观看,增加数千粉丝,足见好作品背后的带来的传播影响力。

  据悉,2016超女本周将迎来总决赛赛段的第一场淘汰赛,代表原创实力的超女选手李雨能否晋级,也成为了诸多网友关注的焦点。有乐评人为其撰稿应援,助力李雨取得好成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28/n456720498.shtml report 3003 李雨演唱《苏四》获猴姆推荐李雨参赛照片      搜狐娱乐讯6月27日晚,2016超级女声总决赛的第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