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杨峰受邀 参加公益阳光歌声齐抗毒演唱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搜狐娱乐讯 一年一度的,禁毒慈善活动于6月25号在香港国际展览中心完美落幕,著名"歌手杨峰"及一众艺人有刘锡贤、鲁芬BB等等邀担任本次活动的抗毒大使,现场杨峰演唱最新单曲《丁香花2016》和《喝彩》,赢得观众一致好评。

  杨峰作为本次活动的抗毒大使,现场演唱最新单曲《丁香花2016》和励志歌曲《喝彩》。演唱《喝彩》这首歌曲时、台下的观众跟着一起唱,现场掌声不断,全场欢呼。

  活动结束,杨峰用自己的力量告诉更多年轻人,要拒绝毒品,这是不好的东西。”也呼吁大家要珍惜生命,“生命只有一次”。倡导大家特别是名人明星,牢记历史,以禁毒为己任,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并逐一向社会公开承诺“从我做起,拒绝毒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28/n456728291.shtml report 1185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搜狐娱乐讯一年一度的,禁毒慈善活动于6月25号在香港国际展览中心完美落幕,著名"歌手杨峰"及一众艺人有刘锡贤、鲁芬BB等等邀担任本次活动的抗毒大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