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阿佳组合性感亮相男人装盛典 尽显时尚女王范儿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阿佳组合
阿佳组合

阿佳组合
阿佳组合

阿佳组合娜姆
阿佳组合娜姆

阿佳组合卓玛
阿佳组合卓玛


  搜狐娱乐讯 6月24日晚,“Keep Curious男人装十二周年好奇心派对” 在中国电影导演中心演播大厅拉开帷幕。一向备受瞩目的歌坛时尚民族组合阿佳组合受邀现身好奇心派对。同时,阮经天、沈梦辰、颜丹晨、孔维、樊少皇、金池等当红明星大咖悉数到场助阵,不得不说是星光璀璨的盛典。

  当晚,阿佳娜姆身着赛斯珂瑞(Cecile Carine)高定礼服,佩戴自主Aj.namo品牌红珊瑚高级珠宝,散发着简约舒适,精致怡人的时尚艺术气息。而阿佳卓玛则选择由“精英女性专属设计师”陈野槐(Grace Chen)量身设计的黑色礼服,佩戴卡地亚Cartier古董珠宝亮相,典雅脱俗。她们在镜头前从容自信、气质高冷,性感十足,尽显时尚女王范,与男人装“清凉”风格完美契合,让帝都的热浪减褪不少,格外抢镜。

  阿佳组合摩登时尚圈,将民族音乐与时尚元素完美融合

  自出道以来,阿佳组合的事业可谓风生水起。先后收获多个第一殊荣,其肖像载入中国集邮官方史册,代表作《轮回》入选唐卡公益基金“雪域助学”宣传片主题曲并推向世界。与此同时频频曝光在各种时尚活动的红毯镜头下,这与阿佳组合对民族音乐的执着,以及对时尚潮流的品味是密不可分的。

  阿佳组合将民族时尚完美的融入到传统的音乐作品中,巧用藏元素精华,在歌坛乃至时尚领域尽情绽放藏式民族时尚的瑰丽色彩。凭借“女王范”的高颜值,以及时尚民族音乐演绎的天赋,不断突破求新求变,树立民族音乐与流行时尚完美碰撞的典范,故而一度成为各大媒体关注和追捧的热点。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29/n456862077.shtml report 2384 阿佳组合阿佳组合阿佳组合娜姆阿佳组合卓玛搜狐娱乐讯6月24日晚,“KeepCurious男人装十二周年好奇心派对”在中国电影导演中心演播大厅拉开帷幕。一向备受瞩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