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晨熙《酒后更想你》 完美诠释动人心弦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酒是苦涩的酒,泪是酸楚的泪,远去的爱化作伤情的酒一杯;酒是忘情的酒,累是真心的累,往事如梦爱却再也找不回。新生代“伤感情歌王子”晨熙,一曲《酒后更想你》,通过他真情、真切、真实的演绎,将一份落寞的爱情和无望的守候毫无掩饰地呈现在我们面前,让我们不由沉浸其中并为之怦然心动。

  当爱情已不能回首,是不是就应该把记忆腾空。你留给我的是记忆那根纽带,还是那个一碰就会碎的人儿?到了最后,是不是所有的回忆,都只是一次次的在变更着你我?而你,渐行渐远的背影里为什么如此落寞?泪流干,心成灰,任凭窗外雨纷飞,只有这无言的酒为爱相陪,只有这灌醉的心才能依偎。

  只有痛过才能明白爱情的滋味“酒杯里都是那心碎 散发着淡淡苦涩味 阴霾的爱情已难找回 就让酒把我灌醉”忧伤的歌词是此刻内心的写照,千年的轮回也只不过是一场梦境,浓浓的哀愁在这一瞬间被无限放大。轻柔的曲风伴着晨熙清澈的嗓音,将这一份苦涩感染给每一个听歌的人,这也许就是晨熙音乐打动歌迷的地方,不矫揉造作。在词曲唱三者的完美融合下,一首真情流露的伤感情歌完美的呈现在听众耳旁。今夜就让我醉一回,只为那一曲《酒后更想你》。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29/n456910161.shtml report 991 酒是苦涩的酒,泪是酸楚的泪,远去的爱化作伤情的酒一杯;酒是忘情的酒,累是真心的累,往事如梦爱却再也找不回。新生代“伤感情歌王子”晨熙,一曲《酒后更想你》,通过他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