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恩师蔡健雅提携助力 王一名推出首张EP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王一名曾为华晨宇金池、陈明、金志文、赵传等歌手担任过伴唱,后来参加《隐藏的歌手》通过模仿蔡健雅唱歌夺得了王中王争霸全国总冠军,一名音乐之路的启蒙老师就是蔡健雅,之前的王一名是一名舞蹈演员,后来因为身体受伤就不得不放弃了舞蹈而学习了声乐,所以在唱歌方面王一名一直非常的努力,在自己最迷茫的时候,是蔡健雅的歌陪伴了她。

  终于在综艺节目《隐藏的歌手》看到了自己的偶像并和她同台,今天她终于发行了她的第一张个人EP《王一名》,一名说:“我的心情就是紧张 激动 开心 。因为我制作了半年的EP终于要和大家见面啦!首先我要感谢在《隐藏的歌手》里认识的好朋友钟明秋为我制作了这张EP。EP里有三首不同风格的歌 《窝壳》《曾在梦中》《在路上》,在这三首歌里面 找到了三种不同的自己 ,也希望大家听完了这张EP之后也能体会到三种不同的心境。”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29/n456920732.shtml report 1400 王一名曾为华晨宇、金池、陈明、金志文、赵传等歌手担任过伴唱,后来参加《隐藏的歌手》通过模仿蔡健雅唱歌夺得了王中王争霸全国总冠军,一名音乐之路的启蒙老师就是蔡健雅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