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牙牙星球演唱会下月开唱 歌迷打响票务战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牙牙星球·粉动星空”演唱会首站即将于7月23日在北京开唱,购票渠道已于近日全面开放,这场演唱会因聚集了李宇春黄子韬、黄景瑜、陈翔等人气偶像,韩国女团SISTAR、SWING GIRLS,亚洲偶像团体UNIQ也闪耀加盟,可谓星光璀璨。票务方面更是吸引了各家明星粉丝疯狂的抢票模式,一场激烈的票务战已在各粉丝间拉开序幕。

  “牙牙星球·粉动星空”巡回演唱会启动发布会上,主办方就曾宣布不论是当红偶像还是经典大牌,亦或是跨界明星、国际艺人,都在演唱会的邀请阵容之列。率先开唱的北京站更是人气爆棚,李宇春、黄子韬、黄景瑜等人气偶像齐助阵,引来无数注目。据票务总代大麦网工作人员透露,北京站开票不到一天,内场的前排场地票几乎全被李宇春、黄景瑜、黄子韬等几家粉丝瓜分,趋势十分明显。三家阵营暗自较劲,似乎在比拼对偶像的忠诚度与为偶像应援的决心。

  这一现象其实在情理之中,李宇春迄今出道11年,早已是实力派偶像,在音乐、影视、创作、时尚、商业、慈善等各领域都成绩斐然。李宇春粉丝“玉米”们多年也因为偶像的优秀蜕变而逐渐成熟,将偶像带给自己的正能量转化为对偶像的热情追随。而新晋全能人气王黄景瑜,演技自不必说,最近荣获亚洲十大演员第二名,即使是演艺圈的新面孔,也已经为众人熟知。他的粉丝“护鲸团”刚刚兴起便来势汹汹,但凡黄景瑜所到之处,无论线上线下,必有庞大的“护鲸团”为他应援。黄子韬更是不例外,从人气组合EXO中单飞后,回归国内影视歌全面发展,海浪一直不离不弃,对自己的偶像爱护有加。

  此次“牙牙星球·粉动星空”演唱会北京站,舞台女皇李宇春适逢人气偶像黄子韬、黄景瑜,作为乐坛前辈,李宇春不但拥有超高的发片率,而且她的每一张专辑都曾获得过年度销售总冠军的荣誉,经验十足,表现必定不凡;作为全能人气王,黄景瑜在6月20日演唱会登陆发布会上清唱几句《东风破》,唱功露出冰山一角,演唱会北京会黄景瑜首次开唱,着实让人期待。黄子韬近年来坚持原创音乐,其对音乐的执着和认真态度更是吸粉无数……北京站每一位艺人都令人充满了期待,而更令歌迷疯狂的是演唱会全新的“粉丝定制”模式,演唱会的演唱曲目、演出时长等均可通过线上活动,由粉丝参与定制。在接下来的牙牙星球巡回演唱会中,演出明星、演唱会的城市也可以由粉丝投票来决定,粉丝们可以登陆牙牙关注APP参与互动,主办方将带着偶像去到大家最期待的城市开唱。

  迎合粉丝们的热情,主办方目前已经线上推出多种互动送门票的活动,登陆即可参与抢票预约,直播互动,全新升级的星粉互动模式,爽到停不下来。7月23日,牙牙星球演唱会首站登陆北京乐视体育生态中心,李宇春、黄子韬、黄景瑜、陈翔、韩国女团SISTAR、Swing Girls以及亚洲偶像团体UNIQ人气开唱,一场空前的音乐盛事即将燃爆,拭目以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29/n456936822.shtml report 1938 “牙牙星球·粉动星空”演唱会首站即将于7月23日在北京开唱,购票渠道已于近日全面开放,这场演唱会因聚集了李宇春、黄子韬、黄景瑜、陈翔等人气偶像,韩国女团SIST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