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无惧泥泞为梦奔跑 王可单曲《奔跑吧兄弟》发行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华语男歌手王可最新单曲《奔跑吧 兄弟》近日全网上线,作为一首为青春呐喊的励志歌曲,更多的向正在奋斗中的人们传达者永不低头的情怀。而看似娱乐化的歌名《奔跑吧 兄弟》,却真实的讲诉着生活中积极奋斗的正能量。歌曲《奔跑吧 兄弟》由全能音乐人冯光作词谱曲,配合王可那沉稳具有煽动力的嗓音,让歌曲本身更添感染力,也让人对“梦想”这个词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

  “就算天再高又怎样,我巅起脚尖触摸着光,就算风再大雨在下,明天过后依然晴朗。”《奔跑吧兄弟》的歌词,让许多人再一次感受到了那一句“梦想就是一种让你感到坚持就是幸福的东西”的精髓。的确,很多时候我们都坐着在他人眼里看似不切实际的梦,但是这并不是代表我们就是错误的,怀揣着很多让人意想不到的梦想,以自己个性的方式去追求努力,成功一定就会在不远的前方。

  王可表示,在刚接触到这首歌曲的时候,便被歌曲中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所吸引,进而产生极大的兴趣。王可希望这首《奔跑吧 兄弟》能让自己的歌迷朋友喜欢,因为自己也是怀揣的音乐之梦,在音乐路上不停奔跑的那一个,这首单曲的发行不仅给了自己更多的支持和力量,也希望借此歌与众多听众共勉,为梦想奋斗。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29/n456942038.shtml report 1001 华语男歌手王可最新单曲《奔跑吧兄弟》近日全网上线,作为一首为青春呐喊的励志歌曲,更多的向正在奋斗中的人们传达者永不低头的情怀。而看似娱乐化的歌名《奔跑吧兄弟》,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