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许嵩新专辑《青年晚报》实体唱片 6月30日正式发行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青年晚报》实体封面
《青年晚报》实体封面

《青年晚报》实体专辑封面
《青年晚报》实体专辑封面

《青年晚报》专辑实体页面
《青年晚报》专辑实体页面


  搜狐娱乐讯 日前,许嵩第六张新专辑《青年晚报》数位版已发布,截至6月29日试听总量破1.2亿,专辑预售开启后也一直霸占音像品销售榜榜首。今日,CD实体唱片《青年晚报》终于正式发行。

  预售试听热度爆表 实体唱片发行

  6月20日,《青年晚报》预售正式开启,次日便占领音像榜日榜、周榜、月榜冠军,并已蝉联多日冠军。新专辑第一波推荐曲《雅俗共赏》上线14小时试听破百万;此后发布的三波推荐曲目,同样掀起热潮,并大获好评;6月27日专辑数字版全网上线,热度再度飙升,试听总量至今日突破1.2亿。今日,许嵩第六张专辑《青年晚报》实体唱片正式发行。

  数字VS实体 《青年晚报》值得收藏

  可以说《青年晚报》能获得如此佳绩并不意外。出道十年,许嵩始终坚持用作品说话,以独属于他的音乐俘获了无数听者的热爱与支持。数字时代的全面到来给实体唱片带来了极大的冲击,不少歌手开始选择发行数字唱片、抛弃实体专辑。而许嵩在数字专辑之外仍旧花费心思在实体唱片上,从唱片内页拍摄到专辑装帧设计都以最高规格执行。许嵩表示:“我们努力做品质上乘的实体唱片,让它成为一个值得拿在手里去玩味的收藏物。而且以我个人的感受而言,一页一页翻阅歌词与图册,会更有阅读的感觉,就像看纸质书和电子书,哪怕书的内容一模一样,但不同的载体是会带来不一样的感觉的。这张专辑这么短的时间里达到这么高的销量,感谢歌迷朋友的支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30/n457052395.shtml report 2094 《青年晚报》实体封面《青年晚报》实体专辑封面《青年晚报》专辑实体页面搜狐娱乐讯日前,许嵩第六张新专辑《青年晚报》数位版已发布,截至6月29日试听总量破1.2亿,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