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华晨宇演唱会进入倒计时 新歌老歌惊喜不断爆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华晨宇概念海报
华晨宇概念海报


  搜狐娱乐讯 7月2日本周六,2016华晨宇“火星”演唱会北京站即将开开唱。华晨宇新专主打《造物者》首次登陆演唱会,将会在多媒体四面舞台上展现百变造物者的感觉;新专辑中的另一首歌曲《巨鹿》也希望能营造全场大合唱的效果。此外部分老歌会以崭新的风貌面向大家,迥然不同的制作风格也会让人耳目一新。

  早前华晨宇“火星”演唱会的发布会上,北京站的演唱会嘉宾张信哲就曝光了将与华晨宇共同合唱《微光》。作为演唱会的重量级嘉宾,他将会演唱自己的金牌情歌,也是一首几乎所有人都会演唱的歌曲;这首歌被超过十个圈内重量级歌手翻唱过其中包括 迪克牛仔、高胜美、张学友等,而且这首歌也是一个时代的象征,相信一定会引起不小的轰动。

  今年的“火星”演唱会有所不同的是,大部分的老歌,包括华晨宇自己的歌曲都有改编的部分,而且会出现一些完全不一样风格的音乐,比如摇滚风格、嘻哈风格、RAP等。其中不乏一些曾经惊鸿一瞥后就在没有出现过的歌曲,比如曾经在比赛中以及巡演中出现的一些精彩歌曲,这次的演唱会上也会重新体现。

  此外,今年的演唱会上虽然少了民谣先生“左大爷”的出现,但华晨宇将要尝试演唱民谣界“唯一老公”的歌曲,而且这首歌歌词真实露骨、一针见血,堪称民谣界不可多得的好歌曲之一。相信明天的“火星”演唱会一定会有很多精彩的表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01/n457250480.shtml report 1251 华晨宇概念海报搜狐娱乐讯7月2日本周六,2016华晨宇“火星”演唱会北京站即将开开唱。华晨宇新专主打《造物者》首次登陆演唱会,将会在多媒体四面舞台上展现百变造物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