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晓天坦然告别昨天 全新编曲《再见吧喵小姐》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王晓天《再见吧,喵小姐》
王晓天《再见吧,喵小姐》


  一声温柔的“再见”,和过去的自己告别,王晓天全新编曲版《再见吧,喵小姐》今日正式上线。相比之前略带忧伤的版本,这首经过重新编曲的《再见吧,喵小姐》犹如打开窗户后迎接的第一缕阳光,更显坦然和温暖。

  给流浪猫的一首“情歌”

  最初听到王晓天的《再见吧,喵小姐》是在《中国好歌曲》的舞台上,扎着辫子的他身着简单的格子衫,抱着吉他安静地演绎这首送给曾经陪伴自己的流浪猫的“情歌”,温暖而纯粹的旋律感动众人,独特的视角更是让人看到了属于王晓天特有的创作风格。

  而在赛后,这首歌曲也获得了众多网友的纷纷传唱,那一句“可是再见吧再见吧喵小姐 ,能否原谅那个招惹你的少年”至今仍让人记忆深刻。

  坦然告别曾经 《再见吧,喵小姐》亦是生活写照

  事实上,王晓天的这首《再见吧,喵小姐》不仅仅是写给流浪猫的“情歌”,也是对于他北漂生活的真实写照。为了生活在冰冷中寻找温暖,曾经也有过许多的不如意,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也曾有过迷惘和孤独,王晓天借歌反映当时的生活,这首歌写给流浪的小猫,也写给曾经漂泊的自己。

  如今,作为一个优秀的原创歌手,王晓天也陆续推出了自己不少作品,备受大众青睐。而现在,他将这首《再见吧,喵小姐》重新编曲,告别曾经的生活,对过去的自己说“再见”。比起之前版本略带悲伤的风格,此番改编也使歌中的一句句“再见吧”更显温柔和坦然。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01/n457250560.shtml report 1129 王晓天《再见吧,喵小姐》一声温柔的“再见”,和过去的自己告别,王晓天全新编曲版《再见吧,喵小姐》今日正式上线。相比之前略带忧伤的版本,这首经过重新编曲的《再见吧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