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金润吉搭档尚雯婕金志文 为建党95周年献声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金润吉
金润吉


  6月30日,《永恒的誓言》-湖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文艺晚会在湖南卫视黄金档播出,孙楠、韩磊、沙宝亮等唱将纷纷到场,携手海政文工团等艺术表演团体为党的生日献歌。

  在《永恒的誓言》晚会中,老、中、青三代歌手、艺术家及表演团体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为全国观众带来了合唱、朗诵、舞蹈等类型精彩的节目。作为中国优秀青年歌手的代表,金润吉在晚会上与尚雯婕、金志文共同演唱了《国际歌》。这首充满了力量和勇气的世界级名曲在三位歌手的演绎中多了几分青春的活力与激情。

  金润吉自出道以来,唱功一直倍受歌迷和业界肯定,他表示这次有幸受邀参加这个晚会,同时和两位优秀的歌手一起演绎非常的开心。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01/n457250983.shtml report 964 金润吉6月30日,《永恒的誓言》-湖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文艺晚会在湖南卫视黄金档播出,孙楠、韩磊、沙宝亮等唱将纷纷到场,携手海政文工团等艺术表演团体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