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杨梓文祺新单《错过的过错》为你而唱的爱情之歌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爱情,是个让人迷惑的东西。太多的有情人最终各自安好,也许这就是所谓的情深缘浅。错过了的爱情是一辈子的过错,或是蜻蜓点水,或是浓墨重彩,最后都离开了。错过了,离开了,就成了路人。音乐才女杨梓文祺安静的唱着《错过的过错》,为那一刻的心伤发声。那些来不及封存的记忆,还有谁记得。

  时光的剪影里,惆怅了多少离别,往事穿越时光,打湿了谁的眼角。泣的泪又不知往何处流,心底那首歌,唱到心伤“你的笑容在我记忆里重播 突然我的痛像心被刀割 和你错过是我的过错只怪我不懂珍惜没好好把握”曾经的山盟海誓,终是洒落在流水落花间。时光总是无情地带走某些东西,然后让我们想念。柔柔的嗓音中是对那远去的爱情的悔恨,小清新的曲风使得整首歌更加的富有味道。记忆中,你的笑容如此美好,只是不知道我还能怎么去寻找那份遗失的爱恋。

  静静的闭上眼睛,回忆曾经的过往,杨梓文祺的音乐中总能有你记忆中的美好或苦涩,错过的过错为你而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01/n457267477.shtml report 907 爱情,是个让人迷惑的东西。太多的有情人最终各自安好,也许这就是所谓的情深缘浅。错过了的爱情是一辈子的过错,或是蜻蜓点水,或是浓墨重彩,最后都离开了。错过了,离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