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惠春将携新歌亮相生日趴 重战江湖堪比王建民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张惠春的生日音乐丰年祭海报
张惠春的生日音乐丰年祭海报

张惠存最新写真霸气十足
张惠存最新写真霸气十足


  唱跳俱佳的台湾歌手张惠春经过数月的精心准备,将于下周在自己北京举行的生日趴上首唱11年来的首支单曲。其演艺生涯亦如她喜爱的被誉为台湾之光的国际棒球选手王建民一般跌宕起伏,曾沉寂却厚积薄发再战江湖。

  张惠春自2005年推出《想念你的歌》专辑后便宣布退出歌坛,去年凭借中国好声音的舞台高调回归后虽然巡回个唱和演出宣传活动不断,但却一直没有新作推出,让苦等多年的歌迷望眼欲穿。直到不久前,在宣布7月7日张惠春将在北京举行自己名为“张惠春的生日音乐丰年祭”时她才透露将有新歌发布。据悉张惠春为了11年来的首支单曲煞费苦心,从年初便开始筹备,经纪公司帮其收歌近百首,在经过数轮试唱后却仍未找到满意的作品。张惠春称自己曾两度退出歌坛,如今重新回来就是希望把多年积攒的爆发力和最好的状态呈现给大家。她说这点很像自己的偶像、被誉为台湾之光的国际棒球选手王建民。王建民因出色的棒球技术,曾被多个国家的知名职业棒球队争相邀约,最后选择了美国著名的洋基队并从小联盟一路晋升大联盟,成为第二位登上大联盟的华人投手,并获得投手王桂冠,享誉全球,风头一时无两,被誉为“台湾之光”。但不久之后王建民却因为赛伤一下低到谷底,球队不再与他续约,曾经的风光一瞬即逝。但王建民却没有放弃,伤好后用尽所有的能量和意志力去拼,在2013年再次站上大联盟,重夺荣耀。张惠春因前夫是台湾知名棒球手的缘故,自己很早便关注到王建民,并视其为偶像。王建民的大起大落让张惠春感同身受,曾经舞台上的荣耀和退出后的沉寂,使张惠春厚积薄发,在这次回归要把多年的能量全部释放出来。苦寻数月无果后,机缘却让张惠春遇到一首好歌,这首歌也曾像王建民与她自己一样,曾经被埋没,如今被自己重新演绎,希望能够重放光芒。但对于新歌的其他细节张惠春却卖起了关子,希望大家能够7月7日到现场来听自己唱这首新歌。

  如果你喜欢张惠春、支持张惠春,想见证多年来重战江湖的成果,那7月7日“张惠春的生日音乐丰年祭”欢迎你的到来,除了听到她最新单曲外,还会有烤肉啤酒无限畅饮、拿到周边好礼、给张惠春一起庆祝生日。

  张惠春生日音乐丰年祭

  时间:2016年07月07日 14:00-17:00

  地点:北京(因名额有限,购票歌迷会收到官方通知)

  票价:300元

  官方订购区:https://cn.moontalk.com.tw/purchase153_2.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01/n457268286.shtml report 1951 张惠春的生日音乐丰年祭海报张惠存最新写真霸气十足唱跳俱佳的台湾歌手张惠春经过数月的精心准备,将于下周在自己北京举行的生日趴上首唱11年来的首支单曲。其演艺生涯亦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