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毛泽少包办《功夫婆媳》所有歌曲演唱 受喜爱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剧照封面
剧照封面


  搜狐娱乐讯 最近贵州卫视和陕西卫视播出的一部都市武术情感剧《功夫婆媳》获得广大观众的喜爱。除了新颖的剧情赢得超高人气和收视外,该剧精心的配乐制作也导致电视剧开播以来,很多观众都想知道片头曲、片尾曲叫什么,由谁演唱的。甚至有不少观众在网上提问,希望网友释疑。

  《功夫婆媳》讲述了国标舞者任小玄因蜜月时丈夫失踪,遭到婆婆的怀疑和猜忌,由此引开的婆媳间的一系列的斗法。婆媳之间真实的比武打斗既动感刺激又不失轻松温馨,令观众直呼过瘾。原声音乐上,剧组邀来磁力音乐全权操刀音乐制作,片头曲《快乐功夫茶》、片尾曲《输给你是我最大的幸福》、插曲《在这世界上没有天使》均由好声音人气女王毛泽少演唱。

  拥有阳光女神之称的毛泽少,声线细腻甜美而又不失性感。身材纤瘦的她,有着巨大能量,不论是节奏舞曲还是经典情歌,她总能精彩演绎,赢得大家喜爱。

  毛泽少在录歌时总是非常尽心,出现任何一点瑕疵,她都会反复重录,直到完美。这次,她更是多次要求重录,不允许有一点瑕疵。正是因为她这样专业的态度,此次电视原音的精彩才会让观众如此喜欢。

  据悉,《功夫婆媳》的三首电视原声歌曲已经扫荡各大音乐网站了,而毛泽少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着她的新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01/n457270008.shtml report 1036 剧照封面搜狐娱乐讯最近贵州卫视和陕西卫视播出的一部都市武术情感剧《功夫婆媳》获得广大观众的喜爱。除了新颖的剧情赢得超高人气和收视外,该剧精心的配乐制作也导致电视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