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黄子韬变魅惑恶魔 单曲《Black White》海报曝光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黄子韬《Black White》预告概念海报
黄子韬《Black White》预告概念海报

  近来领跑90后原创C-POP的超人气全能唱作偶像黄子韬人气直线飙升,音乐、电影、综艺全面刷屏,圈得无数新粉。不仅已推出的由他为其首部领衔主演的电影《夏天十九岁的肖像》而创作的主题曲《十九岁》继续夺得首发平台榜首的好成绩,预售先行的单曲专辑《Adore》亦是连续6周蝉联内地专辑销量榜冠军,高人气与音乐创作才华得到实力认证。不仅如此,由黄子韬独立操刀全部词曲创作的年度压轴单曲《Black White》(AB)于今日正式曝光首版“魔鬼与天使”的预告概念海报。海报中,魔鬼造型的黄子韬以一袭黑皮衣斗篷、皮质黑口罩配以独特的黑烟熏妆,眼神熬冷,相当霸气邪魅。而天使造型则是白帽搭配白卫衣及白外套,且神秘感极强的“妆容”更是令这首歌曲的悬念感强烈升级。

  据了解,这首《Black White》(AB)又是一首诠释黄子韬个性态度与主张的歌曲,它的创作灵感源于他拍摄电影《夏天十九岁的肖像》时的突发奇想,黄子韬表示“我的血型是AB型,在我的人生当中,我只有做或不做,最好或最烂,永远都是两级差距”,于是他把自己比喻成“恶魔”与“天使”,也代表了世间万物的正反面,希望通过这首歌让更多的人懂得要自己选择自己想要的,命运是掌握在自己手中。除此之外,不仅曝光的“恶魔”造型会撩的迷妹们窒息,相信届时“天使”造型全部曝光,亦会令人眼前一亮。

  据悉,作为压轴的单曲《Black White》(AB)将于7月下旬正式发布,而极具震撼效果的MV也将同档曝光。同时,黄子韬还将推出全新实体专辑的预售,三发重磅音乐炮弹齐响,简直是令人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01/n457295325.shtml report 1286 黄子韬《BlackWhite》预告概念海报近来领跑90后原创C-POP的超人气全能唱作偶像黄子韬人气直线飙升,音乐、电影、综艺全面刷屏,圈得无数新粉。不仅已推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