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蒙族歌手格格获封禁毒大使 7月赤峰开演唱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日前,出道9年,凭借一首《火苗》红遍大江南北的草原歌手格格公布了即将在7月30日家乡赤峰举办个人首唱演唱会的消息。据悉这场名为《2016百合之夜格格赤峰个人演唱会》将捐赠所有演唱会收入为当地教育机构捐款,歌手格格几年间在公益活动中倾注的心血在家乡人眼中早就传成佳话。6月26日格格作为内蒙古禁毒大使、赤峰市禁毒大使,出席由内蒙古自治区禁毒委员会主办,赤峰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承办的“无毒青春,健康生活”6.26国际禁毒日万人誓师大会活动并发表讲话。为赤峰市上万名学生普及拒绝毒品的知识。

  蒙古族民歌女歌手格格出生于赤峰市克什克腾旗。2007年,她推出首支单曲《想你想到草绿了》,这首歌曲由创作过凤凰传奇的《月亮之上》的何沐阳作词作曲。2009年,格格推出个人首张专辑 《火苗》,专辑的同名歌曲《火苗》红遍了大江南北。出道多年的格格,一直在为自己的音乐事业而努力地奋斗。格格童年时家境并不富裕,为了实现音乐梦想,父母吃了不少苦,这也让她在追逐梦想的路上拥有了坚强的后盾与动力。

  对于家乡赤峰,格格有种特殊的情怀,她说那里不仅是自己生命的“缘起”之地,更孕育她天籁之音的福地。能身体力行的为家乡做贡献是格格毕生的梦想,此次被授予“赤峰市禁毒大使”终身称号,格格表示会认真履行宣传大使的职责,以女艺人的视角引导青少年和大众的身心健康。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01/n457307840.shtml report 1171 日前,出道9年,凭借一首《火苗》红遍大江南北的草原歌手格格公布了即将在7月30日家乡赤峰举办个人首唱演唱会的消息。据悉这场名为《2016百合之夜格格赤峰个人演唱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