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洁仪台湾记者会被吻 新专辑还原爱的纯粹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昨日,陈洁仪睽违多年再会台湾媒体和粉丝,举办盛大而隆重的《天堂边缘》VIP新歌抢听会。距上张专辑已历时4年,时间沉淀出更纯粹的陈洁仪,今日,备受期待的2016全新专辑《天堂边缘》完整数字版正式上线。

  携新专辑再临台湾 新歌抢听会魅力四射

  睽违12年没发原创国语大碟,昨日,陈洁仪再临台湾,举办别开生面的《天堂边缘》VIP新歌抢听会,现场限定60名幸运粉丝来自新加坡、北京、香港和本地,皆望眼欲穿,台湾知名专业电台DJ和乐评人,也都莅临第一手抢先聆听陈洁仪的新歌!新加坡媒体记者也特别飞抵台湾共享国宝荣耀的一刻,抢听会盛大而隆重!曾被亚洲媒体盛赞“被天使亲吻的声音”,唱片公司也特别安排了小天使上台,可爱的小女生只有5岁半,她怯生生给陈洁仪轻轻一吻,让洁仪开心地抱着她紧紧不放。陈洁仪并跟粉丝互动,亲切拍大头贴,令所有粉丝沐春风,感受天后百分百的魅力!

  歌曲里的情感自成一个世界 叹为听止

  此前,已发布的《别问我为什么爱你》《被风吹散的人们》《忽然的雨》《天堂边缘》等4首歌曲不仅大受好评更是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这让大家对新专辑其它未曝光曲目的期待之声与日俱增。而随着今日《天堂边缘》的完整上线,专辑里其它6首音乐作品也随之曝光,陈洁仪歌曲里的情感自成一个世界,无论是《生命有过你》里的美好回忆、《7号登机口》里的自由向往、《历久弥新》里的珍贵爱情,还是《不变的月光》里的月下思念、《错过不是错》里的云淡风轻、《着迷》里的温暖幸福,都让人在不知不觉沉沦于陈洁仪用歌声编织出极细腻的情感世界中的同时,也为其4年来在音乐道路上的进步之大而叹为听止。

 


 

  三大华语乐坛泰斗级制作人参与 用10首歌还原一场爱的纯粹

  此次,新专辑邀请到了陈子鸿、黄韵玲、柯贵民等华语泰斗级音乐制作人跨刀参与。全碟后期制作更是送到美国,由十三次获得格莱美大奖的Mastering大师Bob Ludwig操刀。为了更好的还原音乐的现场真实效果,部分歌曲甚至采用一次成型的方式录制,这需要一个歌手拥有现场唱功零瑕疵的能力才做得到。关于录影部分,更是由金曲奖级视觉艺术家黄中平掌镜,真正实践“爱的艺术”。而平面拍摄部分,则是交给台湾顶级摄影师苏益良,用纯粹细腻的影像风格精准呈现艺人的内涵。新专辑《天堂边缘》是陈洁仪小别后再重逢时带给大家的一份惊喜,用10首歌来还原一场爱的纯粹,每一首讲述的故事都让人沉浸旋律的情绪和歌词的意境中,同时自然地投射出自己的回忆和经历。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04/n457591237.shtml report 2363 昨日,陈洁仪睽违多年再会台湾媒体和粉丝,举办盛大而隆重的《天堂边缘》VIP新歌抢听会。距上张专辑已历时4年,时间沉淀出更纯粹的陈洁仪,今日,备受期待的2016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