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维同框薛之谦大张伟 内心起波澜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节目中鉴客团集体化身开场嘉宾献唱正能量歌曲《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精彩带动现场。主持人“涵韩组合”一登场鉴客团刘维便与汪涵根本停不下的大跳起贴身舞,嗨劲十足。

  此次邀请了在网络上素有“南薛北张”之称的唱歌与嘴皮子同样利索的薛之谦和大张伟,搭配外表文静性格也同样文静的徐佳莹三位人气歌手作为想唱嘉宾出席。今天到场的嘉宾都与刘维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大张伟一出场,刘维台上也忍不住跟着倍爽儿的音乐摇摆起来,因刘维当年是唱着大张伟的《嘻唰唰》拿到了选秀的冠军,大张伟也是他非常喜爱的歌手。加上另一位是和刘维刚刚录制完《火星情报局》的薛之谦也是和自己当年选秀的同一届歌手,本场录制刘维内心也是极其复杂的,一直被嘉宾的歌曲带入状态,格外认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04/n457601219.shtml report 905 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节目中鉴客团集体化身开场嘉宾献唱正能量歌曲《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精彩带动现场。主持人“涵韩组合”一登场鉴客团刘维便与汪涵根本停不下的大跳起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