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天天向上》建党节献礼 王一博变身“三好青年”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王一博
王一博

王一博
王一博

王一博
王一博

  搜狐娱乐讯 “三好学生”你一定知道,那“三好青年”呢?最新一期湖南卫视《天天向上》播出恰逢7月1日“建党节”,节目组特别以“三好青年”为主题,为观众们解答什么是新时代的“三好青年”。节目中“天天兄弟”、UNIQ成员王一博与同为95后的担任“X-兄弟”人气少年偶像吴磊一同为观众们发福利,现场派送表情包。两位高颜值小鲜肉各种卖萌、耍狠,引得现场观众尖叫连连,王一博更是将时下网络最红用语“你咋不上天呢”诠释得又狠又萌,让人忍不住想要截图保存。

  本期《天天向上》邀请到了蓝天救援队、快递小哥、高级技工三个行业的精英们来到现场,节目一开始,“三好青年”功德代表蓝天救援队的队员们闪亮登场,除了介绍组织的相关情况他们还带来了许多救援工具,第一次见到这些新奇玩意儿的王一博,除了仔细聆听讲解外,还积极参与讨论,名副其实的一个“好学宝宝”。

  在与“三好青年”责任代表快递小哥的聊天过程中,大家纷纷透露身为公众人物自己的快递收件人是如何填写的,没想到19岁的王一博竟然从不网购,着实惊呆众人。节目中,大张伟与钱枫共同为“三好青年”进步代表高级技工们准备了一段快板表演,王一博全程认真观看的同时,不忘配合点头,“捧场王”当之无愧。

  “功德、责任、进步”作为新时代“三好青年”的标准,说起来容易但真正要做到其实并不简单。“天天兄弟”、UNIQ成员王一博自加入新版《天天向上》以来对节目认真,对表演负责,每一期的录制都在成长进步,这样的“三好青年”王一博,你喜欢吗?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04/n457624213.shtml report 1963 王一博王一博王一博搜狐娱乐讯“三好学生”你一定知道,那“三好青年”呢?最新一期湖南卫视《天天向上》播出恰逢7月1日“建党节”,节目组特别以“三好青年”为主题,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