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佳灏亮相中国模特之星大赛 引爆全场成焦点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6月5日晚,第二十二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山西赛区在太原理工大学梦幻开启,数百位帅哥佳丽聚集在这里,为现场嘉宾和观众上演了一场颇具时尚的艺术盛宴。灯光闪耀,众星璀璨,歌手佳灏也受邀出席此次模特大赛。

  比赛现场,佳灏身着白色透视衫以及时尚休闲裤帅气亮相,不俗的唱功加上充满青春气息的外表虏获无数粉丝,甚至比现场参赛的男模特更加酷炫夺目。

  歌手佳灏现场助阵第二十二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用歌声为每一位参赛选手加油助威,为在场的嘉宾、选手和观众献唱自己的代表作品《你是我的天》和《青春有梦》,顷刻间,时尚动感的歌曲响彻了整个校园。

  据悉,佳灏演唱的歌曲《青春有梦》也是他主演的电影《男模风云》的主题曲,而作为国内首部男模题材电影,佳灏在电影《男模风云》中饰演了一个从家境贫寒的打工小子蜕变成为炙手可热的中国超模。同时,佳灏表示,希望将这一份励志成长故事献给在场的每一位参赛选手,愿他们在以后的道路中能够勇于追逐自己的超模理想,无论遇到任何艰难险阻都能够顽强坚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04/n457669529.shtml report 1692 2016年6月5日晚,第二十二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山西赛区在太原理工大学梦幻开启,数百位帅哥佳丽聚集在这里,为现场嘉宾和观众上演了一场颇具时尚的艺术盛宴。灯光闪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