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洪晃再邀康榕、杨曦出席时尚摇滚音乐节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康榕
康榕

杨曦
杨曦

杨曦、康榕与洪晃合影
杨曦、康榕与洪晃合影


  7月1日,编辑部四合院迎来了某品牌举办的时尚摇滚音乐节,众多时尚大咖云集让音乐节俨然成为时尚界的大联欢,摇滚乐队白噪声的助兴更是给时尚增添了一股摇滚感。《烟袋斜街10号》的主演杨曦、康榕应洪晃的再次邀请出现在了活动的现场。

  杨曦、康榕的现身让在场媒体纷纷惊叹小鲜肉居然也能帅得如此有范儿,并获得到场嘉宾高度赞扬。在剧中饰演模特的杨曦,当天在活动现场,依旧时尚感十足,深蓝色鹿茸卫衣搭配白色九分裤,袖间的蝴蝶结更是突出了简约时尚感。而剧中以复古文艺吸粉无数的康榕,当天却大不相同,身着皮面拼接衬衣,腰间的蝴蝶结设计,更是让现场粉丝惊呼''康曦组合搭到了!''摘掉眼镜的康榕,加上坏坏的笑容,展现出他另一番不一样魅力。

  事后,洪晃与两人合照以示欣赏,并高度赞扬两人可爱帅气。此次活动主办方首次将音乐,时尚,摇滚,酒会等主题结合在一起,以独树一帜的姿态将前卫的跨界表现的淋漓尽致。

  据悉,由康榕和杨曦等主演的《烟袋斜街10号》刚刚完结,这也是两人在剧完结之后首次亮相。《烟袋斜街10号》的主创们也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着接下里的见面会。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04/n457674473.shtml report 1735 康榕杨曦杨曦、康榕与洪晃合影7月1日,编辑部四合院迎来了某品牌举办的时尚摇滚音乐节,众多时尚大咖云集让音乐节俨然成为时尚界的大联欢,摇滚乐队白噪声的助兴更是给时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