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星光大道冠军张海霞携好声音学员 举办大型演唱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演出海报
演出海报

  搜狐娱乐讯 实力派歌手、星光大道冠军张海霞将携手中国好声音优秀学员走进集宁国际皮革城,带来一场空前盛大的演唱会,第二届草原夏日嘉年华活动7月13号开幕,届时好声音优秀学员向荣、李凯帆、李辉、娜兰、董义、哈娜、刘伟娜、马永祥、查苏娜都将会在演唱会中献曲,为听众送上最完美的声音。

  张海霞是内地华语乐坛的实力派唱将,2015年荣获星光大道月冠军,并受邀参加央视过年七天乐、央视春晚、央视元宵晚会等知名节目。同年还获得央视越战越勇银话筒奖。2016年张海霞推出全新专辑《想家了》、《草原等你来》、《一醉桃园》和《爱在草原》,每一张专辑都反响火热,为她带来了大量的听众和粉丝。张海霞也于2016年被誉为草原上“会唱歌的百灵”!

  此次参加这场演唱会的作品将是张海霞的代表作,她会在演唱会上用她最动听的嗓音来博得观众的掌声。她会用她全部的情感来诠释音乐的真谛。在演唱会上还能看到多位好声音优秀学员,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演唱风格,相信会为本次晚会增色不少。

  时间已经临近,让我们怀着期待等候张海霞的歌曲,让我们用心去感受一首首音乐的情感,让我们用自己的掌声来感谢这些为我们送上精美旋律的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04/n457701976.shtml report 1012 演出海报搜狐娱乐讯实力派歌手、星光大道冠军张海霞将携手中国好声音优秀学员走进集宁国际皮革城,带来一场空前盛大的演唱会,第二届草原夏日嘉年华活动7月13号开幕,届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