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任子墨推出新歌 《酒鬼Tango》表达洒脱态度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任子墨
任子墨


  近日,原创歌手任子墨携带自己作词作曲的最新单曲《酒鬼Tango》再次归来,讲述关于酒的音乐故事。伴着低调悦耳的配乐,歌手任子墨用最轻松自由的演唱方式,去掉技巧性的约束,让情感自然而然的尽情流露,欢快灵动的旋律,简洁明了的歌词以及歌手生动活泼地演绎表达了随性洒脱的态度,展现了任子墨独特的原创音乐魅力。

  “酒不喝了,舞不跳了,烟不抽了,我快多了。”歌曲一开始就用烟、酒、舞三个极具代表性的词汇搭配着欢快的旋律,奠定了整首歌曲随性自由的基调,独具特色而又带有洒脱不羁的意蕴。歌曲的灵感来源于他跟朋友聚会后从小酒馆出来,看到两位大叔喝多后在酒馆门口跳舞,突然觉得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难处和故事,尤其是男人,就算再累也很难说出来,所以他想如果有些话、有些情绪难以表达,那就用音乐唱出来,用舞蹈跳出来。正如他在歌曲里所唱的那样,“喝起酒来,酒鬼跳舞吧”,现代生活的诸多压力使我们疲惫不堪、紧张压抑,所以有些情绪的宣泄既是必不可少的,却也是难以完全表达出来的,任子墨正是想借这首歌曲表达他对于现代忙碌生活的控诉和对于美好明天的向往。

  任子墨延续了之前轻快自由的唱作风格,勇敢直白地为被生活所困的都市人发声,在歌曲中唱出了每一个因生活压力而疲惫不堪的都市人的心声,展现了其独特的原创音乐特质。 歌曲看似是对琐碎事情的不满和调侃,实则是想呼吁大家把音乐唱起来,舞蹈跳起来,坚定的表达自己的心情,释放生活中的负面情绪,去大胆拥抱和追寻充满梦想的明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05/n457793062.shtml report 1127 任子墨近日,原创歌手任子墨携带自己作词作曲的最新单曲《酒鬼Tango》再次归来,讲述关于酒的音乐故事。伴着低调悦耳的配乐,歌手任子墨用最轻松自由的演唱方式,去掉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