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巡演在即求加油?蜜蜂少女现身周杰伦演唱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蜜蜂少女队再推新歌《鼓励鼓励》
蜜蜂少女队再推新歌《鼓励鼓励》

蜜蜂少女队罗姝涵刘雨昕见周杰伦变迷妹
蜜蜂少女队罗姝涵刘雨昕见周杰伦变迷妹

蜜蜂少女队罗姝涵亮相周杰伦演唱会
蜜蜂少女队罗姝涵亮相周杰伦演唱会

  搜狐娱乐讯 7月3日,蜜蜂少女队成员刘雨昕和罗姝涵现身周杰伦个人演唱会秒变迷妹,大赞“一场完美的演唱会”。不仅如此,罗姝涵还在微博晒出与周董的合照,更表明希望像前辈周杰伦一样,通过自身努力站上台,满满正能量引网友纷纷留言鼓励道“会有那么一天的 ,我们坐在台下听你唱歌。”

  从首张同名EP《Ladybees》的发行,再到挑战音乐节现场表演,蜜蜂少女队凭借出色的多元化的音乐风格和舞台表现力,受到了专业人士以及网友的频频点赞。如今,作为“迷妹”的蜜蜂少女队也将在七月中旬迎来自己的专属演唱会,回馈一直以来支持她们歌迷,不知她们在后台有没有向前辈周杰伦取经、求鼓励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05/n457813388.shtml report 1768 蜜蜂少女队再推新歌《鼓励鼓励》蜜蜂少女队罗姝涵刘雨昕见周杰伦变迷妹蜜蜂少女队罗姝涵亮相周杰伦演唱会搜狐娱乐讯7月3日,蜜蜂少女队成员刘雨昕和罗姝涵现身周杰伦个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