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黄可门个人新专辑《错爱情缘》 唱作全担当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黄可门个人新专辑《错爱情缘》
黄可门个人新专辑《错爱情缘》

  搜狐娱乐讯 华语乐坛创作新人黄可门日前携手维音唱片推出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错爱情缘》,这也是黄可门第一次全部参与创作、演唱和发行的专辑,作为歌手新人来说可以说是诚意满满。专辑同名主打歌曲《错爱情缘》更是演绎出交错复杂的爱恨情缘,击中很多人的内心深处。

  在爱情中并不总是一帆风顺,总是有很多匆匆错过,有很多无可奈何。情人之间一个无意的决定,就会令两人天各一方,各自缅怀。黄可门在《错爱情缘》中,正是描述了这样一段无奈错过的感情。

  女孩因为一些原因,选择转身离去,从那时开始,爱情的惩罚就始终缠绕在男孩心头。对过去点滴甜蜜的怀念,对爱人亲吻和拥抱的不舍,往日的恩爱全成了现在的折磨。“爱情上你是个错,我也无力挽回;爱情太残酷,还能让我真心几回……”恋人之间难说对错,但错过这段缘分,却始终成为彼此心中最深的痛。

  黄可门在《错爱情缘》中的深情演绎,触动了很多人的内心,真挚的情感,富于感染力的旋律,记忆度和传唱度也颇高。而专辑中另外一首《烟雨如梦》,也同样选择了爱情主题,从不同的角度来阐述黄可门对于爱情的感悟。而另外一首歌曲《希望》则邀请了好友潘宝新(华语知名歌手)一同演绎,阐述人生的不易及对生活充满希望的信念。

  而据悉《错爱情缘》专辑推出后,歌曲均冲上了网络新歌排行榜,证明了黄可门不俗的演唱实力获得粉丝们的认可和推荐。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05/n457907783.shtml report 1130 黄可门个人新专辑《错爱情缘》搜狐娱乐讯华语乐坛创作新人黄可门日前携手维音唱片推出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错爱情缘》,这也是黄可门第一次全部参与创作、演唱和发行的专辑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