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99乐团携新专辑 即将开启LIVEHOUSE巡演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NINETYNINE 99乐团
NINETYNINE 99乐团

  搜狐娱乐讯 亚神音乐旗下NINETYNINE 99乐团《第一张创作专辑》实体CD在网络上正式开售后,在歌迷的大力支持下不足半月就冲进唱片销量榜月榜排名前十名,他们以新人身份出发就获得了耀眼的成绩,为他们音乐路上的新征程开了个好头。另外,他们近期开始为新专辑展开了一系列的宣传工作,面对密集的宣传行程,首次发布专辑的他们表现的非常专业,他们希望自己的第一张实体专辑,通过自己的努力尽量做到最好。

  为了让更多人听到他们的音乐,NINETYNINE 99乐团努力的为他们新专辑做宣传,他们带着兴奋、紧张的心情向大家推荐自己的专辑的同时,又希望更多人能够认识他们,喜爱他们。在面对访问时,99乐团还宣布了他们近期的行程,他们将携《第一张创作专辑》,踏上新一轮LIVE HOUSE巡演。此次巡演将于8月份开始,首站将在北京糖果开唱,途径武汉、上海、广州四座城市,这次的演出将是他们音乐路上的转折点,他们把自己的音乐唱出校园,以不同的演出方式,继续用LIVE的形式,让更多人认识他们。除了新专辑的歌曲,99乐团现场还会为观众惊喜准备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相信定会将现场引起更HIGH更火爆的气氛!

  对于乐团来说,他们与世界沟通的方式,就是音乐和LIVE表演,听过他们的人都很清楚,他们的音乐洋溢着青春热情和励志热血,充满了共鸣和感染力。在接下来的巡演中,他们要用自己的力量,带着自己的音乐去到每一个现场唱给更多人听,希望能用自己的故事去激励更多人,届时希望能有更多的喜欢99乐团和爱好音乐的朋友们来到现场,和他们一起点燃夏日的夜晚。

  巡演场次公布:

  【8月7号 北京 糖果一层】

  【8月14号 武汉 VOX武昌店】

  【8月21号 上海 onstage】

  【8月27号 广州 凸凸空间】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06/n457991117.shtml report 1323 NINETYNINE99乐团搜狐娱乐讯亚神音乐旗下NINETYNINE99乐团《第一张创作专辑》实体CD在网络上正式开售后,在歌迷的大力支持下不足半月就冲进唱片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