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汪小敏玩唱会High翻全场 现场自曝“神秘男友”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7月2号晚,无畏女伶汪小敏在北京举行玩唱会,现场气氛热烈。除了演唱多首经典作品外,现场还与嘉宾粉丝零距离互动,不断爆料全场惊喜。

  汪小敏火热开唱 现场歌迷High翻天

  演出当晚,汪小敏身穿白色上衣黑色长裤,以干练大气的形象登场,立刻引来现场粉丝的阵阵欢呼。开场用一首磅礴大气带有电音元素的《Dreamer》震撼全场,汪小敏潇洒自如的演唱让现场气氛瞬间被点燃。随后,汪小敏演唱了《被寂寞加为好友》,细腻投入的演唱也让现场歌迷听得如痴如醉。接着汪小敏演唱了《空》《灿烂的美好》等歌迷熟悉的代表作品,令到场粉丝兴奋不已。除了自己的热门作品之外,汪小敏也翻唱了华语经典情歌《傻瓜》,深情款款的演唱引人入胜。最后汪小敏以一首电力十足的《爱自己》结束了当晚的精彩演出,带领观众High翻全场。

  汪小敏自黑不停 “神秘男友”竟是条狗

  现场汪小敏不只唱歌,也跟观众大聊秘密,根本停不下来。被粉丝称为敏爷的汪小敏自曝,在家从来不整理自己,不修边幅。曾因为披头散发去收快递,把快递小哥吓一跳。而现场播出的一段独家视频,让汪小敏觉得“好丢脸”。原来是一段汪小敏小时候唱民歌的表演视频,一双水灵灵的眼睛配上夸张的眼神,让现场观众笑翻。玩开的汪小敏在现场重现当年的眼神,又让歌迷们再次大笑。在现场汪小敏也跟歌迷聊了自己的生活趣事,越聊越欢的汪小敏竟在现场自曝“神秘男友”!原来这位“神秘男友”是汪小敏养的一只小狗,同时她也自曝无聊在家时会一直跟宠物说话聊天。到了游戏环节,汪小敏则完全放松,与歌迷一起越玩越开。率性真实的汪小敏吸引了大批观看直播的网友围观,更是表示对她路转粉!汪小敏也在现场跟闺蜜一起合作演唱了《不枉》。

  嘉宾粉丝到场力挺 汪小敏感动不已

  汪小敏的妈妈和闺蜜也专程到场为她撑腰,而粉丝对她也是满满的爱。汪小敏粉丝团团长亲自到场助阵,更有铁杆粉丝专程从外地赶来北京,为的就是一睹汪小敏的出色演出和强大气场。贴心的粉丝还专门制作灯牌,在现场表达对汪小敏的喜爱。粉丝们的用心和热情让汪小敏感动的一塌糊涂,她也非常感谢粉丝们一直以来对她的支持。尽管台上的汪小敏气场强大,但她却是一个平易近人的偶像,她在现场表示歌迷跟她更像老友。不过她也表示由于跟歌迷太熟,导致自己没有享受到偶像待遇,更是俏皮吐槽粉丝对自己是爱到深处自然黑啊!

  其实除了音乐之外,汪小敏也跨界其它领域。最近刚刚结束网络大电影《欲望杀人夜》的拍摄工作,由她担任女主角的电影也会很快跟大家见面。汪小敏在电影中将会带来什么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06/n458018446.shtml report 3084 7月2号晚,无畏女伶汪小敏在北京举行玩唱会,现场气氛热烈。除了演唱多首经典作品外,现场还与嘉宾粉丝零距离互动,不断爆料全场惊喜。汪小敏火热开唱现场歌迷High翻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