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网友开扒平安博客: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平安!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平安
平安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扒出歌手平安的博客博文,与素日里平安所展现出的舞台王者的形象不同,平安在博客中尽显文艺气质,清奇的博文风格和细腻真诚的文字,宛如演艺圈的“一股清流”,不少网友在看完后表示“活捉一枚文艺boy!”同时,分享生活琐事和所感的强烈反差萌也令其火速圈粉,网友纷纷表示“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平安!”

  博客中可以看出平安是一个从文学、历史、电影、时事到生活都有所涉猎的文艺青年,博文涉猎之广也令众网友惊叹不已,大赞其“才华馥比仙”。平安会时常与博友交流内省 “霓虹灯却给了我一个很好的机会去观赏夜里的都市”,也会谈及人文历史“现在生活在波兰的犹太人不足四千,可辛德勒从波兰救出来的犹太人就有了1100人,现在辛氏犹太人已经有了6000多人了。”还有坊间俗语“稀奇稀奇真稀奇,陌陌生生做夫妻。”除此之外,平安还收养狗狗,提醒大家开车小心,文字中透露出的种种细节让网友感到暖心不已。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06/n458043655.shtml report 895 平安搜狐娱乐讯近日,有网友扒出歌手平安的博客博文,与素日里平安所展现出的舞台王者的形象不同,平安在博客中尽显文艺气质,清奇的博文风格和细腻真诚的文字,宛如演艺圈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