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魏晨专辑分享会圆满收官 无压力成游戏王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魏晨携新专辑《白日梦想家》在京举办“白日梦想家”音乐分享会,活动现场,魏晨以一袭半透明黑色纱质衬衫帅气登场引发全场轰动,魏晨领头玩逗趣游戏无压力双赢成当晚最大亮点。“白日梦想家”音乐分享会历经成都、广州,第三站终于回到北京,同时作为分享会的收官之站,福利与惊喜再度升级!

  当晚,距离活动还有一小时,演出场地门口已人满为患,歌迷们迫切期盼着与偶像见面。互动环节中,魏晨再次带领现场粉丝玩起了趣味游戏,你画我猜、花式传递乒乓求两个游戏下来,魏晨带领小组一路冲刺拼劲十足,最终拔得头筹为同组粉丝赢得To签好福利,令现场气氛持续高涨尖叫不断,魏晨也因此被赞为“游戏王”。

  此外,为给到粉丝们更好的福利,魏晨还将表演曲目双双交给现场歌迷来亲自决定,新专辑《白日梦想家》慢情歌《示弱》抢先“登陆”,随后《没有到不了的地方》深情演绎,一展实力歌手精彩live show!

  据了解,此次分享会结束后,魏晨又将投入到新的工作之中,新专辑也将会尽快提上日程,让我们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07/n458166032.shtml report 1771 近日,魏晨携新专辑《白日梦想家》在京举办“白日梦想家”音乐分享会,活动现场,魏晨以一袭半透明黑色纱质衬衫帅气登场引发全场轰动,魏晨领头玩逗趣游戏无压力双赢成当晚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