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亲民歌王祁隆成功升华转型作品《惦记》问世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亲民歌王”著名音乐唱作人祁隆再推新单曲《惦记》升华归来。这首单曲的问世被业内称为祁式音乐迈向下一个高度的转型之作。歌曲秉持一贯的祁式风格词曲创作加上全新的音乐理念以及祁隆高水准的唱功演绎,《惦记》一首走心的新祁式音乐成功问世。

  祁隆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一位来山东的普通追梦者,他用他十年磨一剑的坚持成功站上华语乐坛的榜中榜位置。祁隆不仅仅是原创音乐人的成功缩影更是华语音乐划时代前进的步伐。一大批忠实的听众跟随着祁隆十年如一日的坚持走过华语音乐的一道道分水岭。从《等你等了那么久》再到《一万个对不起》《又见山里红》《爱的世界只有你》,如今的我们听到了多种多样多元化的祁式音乐有《同学寄》《醉相思》更有《初恋的姑娘》《找一个不伤心的理由》。祁隆用心做着音乐坚定的走下去。

  全新单曲《惦记》这首歌是祁隆成功升华转型精品之作,从词曲编的角度来看这首歌曲保持了一贯的祁式音乐精品音乐的标准。作品不仅仅融合了祁隆祁式情歌的柔情细腻还加入了音乐立体化多层面的感觉,让音乐全方位的渗透听者内心,从而获得听者内心深入的共鸣。感动也许就是你我那一秒的眼眶湿润,是惦记是牵挂是不舍是你我,有你的地方才是家,有你的才是完整的我。祁隆在《惦记》这首单曲完美诠释了不必言说的爱。

  正如歌曲中唱的那般,“有时候我也会唱着当年为你写的情歌

  不知道是否你也会像我一样的惦记着,这些年我时常想起当年开心的你我,不知道是否你也会像我一样的惦记着、一样惦记着”没有撕心裂肺却让人心碎碎的,痴情的是我却走不出当年的情歌,感情有时候就如祁隆写的那般,纠结、迷惘、不懂、辗转反侧。让我们持续关注祁式音乐的后续作品,关注这位亲民歌王祁隆的音乐之路。《惦记》感动来袭给你一曲最真实的走心之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07/n458231410.shtml report 1258 近日,”亲民歌王”著名音乐唱作人祁隆再推新单曲《惦记》升华归来。这首单曲的问世被业内称为祁式音乐迈向下一个高度的转型之作。歌曲秉持一贯的祁式风格词曲创作加上全新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