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杨倩琳任第十届中国小姐大赛总决赛评委 精彩献唱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杨倩琳中国小姐大赛总决赛献唱
杨倩琳中国小姐大赛总决赛献唱

杨倩琳担任第十届“中国小姐大赛”总决赛评委
杨倩琳担任第十届“中国小姐大赛”总决赛评委

  搜狐娱乐讯 2016年6月30号,晴空万里、碧水蓝天的春城昆明抚仙湖畔,汇聚了世界各国的精英和佳丽们,第十届“中国小姐大赛”总决赛暨首届普洱茶文化传播大使评选在此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以及香港、澳门、台湾地区的全国佳丽们纷纷闪亮登场,展示才艺,各显神通,精彩的表演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目光。中央民族歌舞团著名歌唱家杨倩琳担任本场比赛评委,并在节目最后、全场满怀期待获奖名单公布之前,压轴闪亮登场献唱,高亢嘹亮的歌声震撼全场,将活动推向最高潮!

  杨倩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天是美的盛宴,我们欣赏了来自各方佳丽们的精彩表演。更让我兴奋的是,我作为一个从普洱走出来,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各地演出,传播我们的民族文化,今天不仅仅评选今年的中国小姐,同时还评选出了我们普洱茶文化传播大使,我为自己是中国云南普洱人而感到骄傲!在这里我衷心的祝愿佳丽们的人生更加精彩!祝愿我们普洱茶的明天更加美好!”

  杨倩琳,著名青年歌唱家,哈尼族,中央民族歌舞团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国家民委文明职工,“世界从此欢声笑语的”爱心大使,曾荣获全国六个“金奖”,一个亚洲“金奖”,一个国际“金奖”,集美声、民族、通俗、原生态等多种唱法于一身的跨界实力派歌唱家,多次参加央视春晚和元宵晚会演出,国庆晚会演出,央视网络春晚演出,央视心连心艺术团演出,全国少数民族文艺会演,奥运会闭幕式等等近千场大型晚会演出,参加APEC在水立方给20多国总统和夫人演出,代表中国出访20多个国家进行文化交流慰问演出,深受国内外专家及观众的一致好评!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07/n458231514.shtml report 1600 杨倩琳中国小姐大赛总决赛献唱杨倩琳担任第十届“中国小姐大赛”总决赛评委搜狐娱乐讯2016年6月30号,晴空万里、碧水蓝天的春城昆明抚仙湖畔,汇聚了世界各国的精英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