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2016成都草莓音乐节总攻略 音乐才是抗暑的良药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全阵容海报
全阵容海报

演出时间表&签售提示
演出时间表&签售提示

场地图
场地图


  搜狐娱乐讯 2016成都草莓音乐节总攻略发布!7月9-10日,成都国际非遗博览园,为期两天,四大舞台,逾50组海内外艺人将逐一登台,蓉城狂欢周末开启!

  阵容看点:蓉城七月 音乐才是你的抗暑良药

  草莓舞台

  谢天笑 万能青年旅店压轴 金志文首演

  “中国摇滚新教父”谢天笑与刚完成“河北墨麒麟”巡演的万能青年旅店将作为两日压轴乐队登草莓舞台;从国内某选秀节目脱颖而出,携钻石麦克风力压全场的金志文将在成都完成草莓首秀,人气新民谣音乐人陈粒也将同期加盟成都草莓。

  同时,新裤子、郝云、艾斯卡尔·灰狼、夜叉、海龟先生、马赛克、赌鬼、云朵、海朋森、荷尔蒙小姐也将逐一登上草莓舞台,蓉城七月,满城皆为音乐所环绕。

  爱舞台

  左小祖咒带你与艺术交流 舌头让你浅尝何为诗性

  左小祖咒与舌头将作为两日压轴乐队登上爱舞台;一位带你与艺术交流,一位让你浅尝何为诗性。除此之外,诱导社、彭坦、废墟、低苦艾、旋转保龄、秘密行动、茶凉粉、疯医等一众风格迥异、特质鲜明的音乐人和乐队也将助阵爱舞台,呈现精彩纷呈的户外狂欢。

  值得一提的是,两组通过“正在现场”直播节目“宿舍音乐会”脱颖而出的白吉梦与ZoZ熊猫眼镜也将作为首支发声乐队登上爱舞台,他们是学校宿舍里的Rock Star,用一腔热血的音乐梦想制霸校园,而草莓音乐节让他们梦想成真,祝贺这两组乐队走出宿舍,登上草莓音乐节的舞台。

  RELEASE电子舞台&成都舞台

  不间断酷炫迷音+蓉城本土力量更显原汁原味

  RELEASE电子舞台上汇聚来自各国的电子音乐人,俄罗斯HALLO.BANGKOK、法国CHARLY MADEA、成长于香港和台湾的女DJ兼制作人BB Deng、中国电子舞曲界第一人YANG BING等都将逐一登台,为成都乐迷带来一场精妙狂乱的电子派对。

  此外,锦绣成都的人文气息和休闲氛围非常浓烈,浓缩的巴蜀文化滋养出无数乐队音乐人,今年成都草莓音乐节专设成都舞台,邹伟、蔡青年、王青松、假斯文、唐东庆、吉克皓、苏喜多、宋小院、张若水、梁子等一众年轻独立音乐人或音乐团队将登台为大家献演。

  签售时间:草莓/爱两大签售区 签张CD回家闹

  7月09日

  草莓签售区

  15:50-15:00 赌鬼

  16:00-16:20 马赛克

  17:10-17:30 海龟先生

  18:30-18:50 艾斯卡尔·灰狼

  20:00-20:20 新裤子

  爱签售区

  15:20-15:40 疯医

  16:30-16:50 旋转保龄

  19:10-19:30 诱导社

  20:50-21:10 左小祖咒

  7月10日

  草莓签售区

  13:50-14:10 海朋森

  17:10-18:30 夜叉

  21:50-22:10 万能青年旅店

  爱签售区

  15:20-15:40 茶凉粉

  17:50-18:10 低苦艾

  19:10-19:30 彭坦

  直播信息:全程VR直播 感受零距离现场

  这次,“正在现场”将对成都草莓音乐节草莓舞台进行全程直播,VR技术也将进驻此次直播环节。乐迷即使在家,也能似亲临现场般,感受到近在眼前的音乐魅力。

  周边活动:草莓水星消暑来袭 生活馆打造多色生活

  暑气熏蒸炎炎夏日,蓉城音乐狂欢还不太够;草莓星球碰撞超级水星,降温去燥就来全新升级草莓碧池,15m×15m超大充气池,琳琅满目漂浮物,蓉城七月,有水还有姑娘,有颜更有麻将:)草莓碧池、水枪对战池、冷酷仙境、“国粹”麻将池,草莓星球水逆成都,降温去暑就来超级水星!

  Modernsky Lab草莓生活馆首次空降成都,这里有年轻又优质的生活方式;窥探存在于这个世界各个角落,那些与你不一样的人,他们正在做哪些有意思的事儿,而又完成了哪些只能停留在你想象层面里的梦。咖啡、皮具、纹身、精酿、文学,甚至还有从舞台拐过来的乐队沙龙,草莓生活馆说要给你添点儿属于生活的颜色!

  天气预报:出门注意看天气

  天气预报显示7月9-10日两天,多云与小雨兼存,在提醒乐迷带上雨具且尽量别穿太少的同时,为了演出与周边活动的完美体验,我们更愿意相信天气预报总是报错这个可能啦(别下大雨了成不);场地由于落雨可能会有积水与坑洼存在,乐迷最好穿上雨鞋,防雨撒欢两不误:)

  交通攻略:看完天气选择出行方式

  地铁:

  4号线非遗博览园站B站出口

  步行至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世纪舞广场;

  公交:

  22、309、761、904等多条公交线路

  均可直达国际非遗博览园;

  自驾:

  沿光华大道向温江方向行驶

  出绕城高速后行驶500米即可到达;

  回城交通另一选择:

  草莓音乐节×简途提供

  8辆39座规格巴士 滚动发车送你回城;

  停靠位置:

  观众出口处道路旁(支农路)

  返城路线:

  线路A:非遗—蔡桥地铁站(可乘4号线)

  线路B:非遗—西南财大地铁站(可乘4号线)—中医大省医院地铁站(可乘2、4号线)

  如何选择线路:

  线路A:由于非遗博览园与地铁站之间步行需要15-20分钟,搭乘线路A巴士可帮助大家快速离开拥堵现场,换乘地铁公交等;

  线路B:途经西南财大地铁站,可乘坐4号线,或二环BRT,公交等,打车也不会高峰加价了!中医大省医院地铁站,已在1环内,可搭乘2、4号线、公交等;

  运行时间:

  20:00—22:30

  滚动发车 人满即发

  占座规则:

  关注简途官方订阅号微信

  回复“草莓”获得乘车消息 凭微信消息上车

  (上车可能还会有小礼物喔)

  注意事项:看管好私人物品 保护现场姑娘

  1、为保障您的人身安全,主管部门在人流高峰可能采取临时现场限流措施,如对您的正常观演产生影响,敬请谅解。

  2、严禁携带违禁药品,枪支弹药,管制刀具和易燃易爆等危险品入场;如遇特殊情况,请协助接受安全检查。

  3、宠物,三脚架,拉杆箱,超大规格行李(长50厘米,宽30厘米,高20厘米)不得带入场内。瓶装水,饮料,啤酒等禁止带入;风筝禁止带入场内;场地禁止过夜,请勿携带帐篷,结束后尽快离场。

  4、现场禁止摆地摊。

  5、文明pogo,礼貌搭讪,相互体谅协助。

  6、现场不设寄存处,请保管好手机、钱包、相机等贵重物品;背对草莓舞台左侧将设立报警点,乐迷丢失或拾到物品可先到报警点进行备案;也可与官方咨询处工作人员联系,在换场期间进行寻物广播。

  7、主办方对本次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并对以上临场突发事件免责。

  票务信息:

  预售:单日票150元两日通票260元

  现场单日票:180元

  购票网址:https://www.zhengzai.tv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07/n458275153.shtml report 4817 全阵容海报演出时间表&签售提示场地图搜狐娱乐讯2016成都草莓音乐节总攻略发布!7月9-10日,成都国际非遗博览园,为期两天,四大舞台,逾50组海内外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