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伟霆巡演北京站门票一票难求 上线30秒售罄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全能男神陈伟霆将于8月27日在乐视体育生态中心举办InsideMe2016全国巡演北京站演唱会,北京站门票于昨日在大麦网正式对外开启预售。演唱会的消息刚一传出各后援粉丝团就在网上商定应援演唱会的相关事宜,而演唱会门票更是重中被各路粉丝奉为首要任务。7月7日11点21分陈伟霆北京站演唱会门票刚一发售,短短30秒内,就被此前屏息坐等的粉丝抢购一空,创下了演唱会门票被“秒杀”的票房记录。

  陈伟霆巡演北京站上线30秒内售罄 粉丝崩溃跪求加场

  据悉,11点21分陈伟霆InsideMe2016巡演北京站首轮预售正式开启,陈伟霆粉丝迅速涌入抢票页面,经过短暂而激烈地争抢,30秒内,演唱会门票全部售罄。没有抢到票的粉丝纷纷表示:“想近距离接触陈伟霆,结果全部售罄,要崩溃了,跪求加场!此次陈伟霆InsideMe2016巡演北京站预售的首战告捷,也是用事实说明,陈伟霆在业界的火热人气并非徒有虚名!陈伟霆本人也表示,此次演唱会他会全力以赴,不会辜负粉丝的支持与喜爱,让所有现场的歌迷感受到他对音乐的诚意和热忱。

  陈伟霆开启首次个唱巡演 超高人气不可阻挡

  几年下来的沉淀与努力,让陈伟霆拥有更多的舞台经验和音乐灵感。InsideMe演唱会是陈伟霆在国内开启的首次个人巡演,无论对于陈伟霆本人还是众多喜欢他的粉丝来说都可谓意义非凡,粉丝抢票陷入疯狂也在情理之中。陈伟霆个人也希望用自己感到最舒服的方式来表达对音乐的全部感受与对粉丝的所有谢意。更希望届时到场歌迷能打破常规认识下的他,重新了解到一个更加与众不同的陈伟霆。

  据悉,陈伟霆InsideMe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将于8月27日19:30在乐视体育生态中心热情上演,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08/n458366566.shtml report 1335 全能男神陈伟霆将于8月27日在乐视体育生态中心举办InsideMe2016全国巡演北京站演唱会,北京站门票于昨日在大麦网正式对外开启预售。演唱会的消息刚一传出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