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乐玩营地”三支女子乐队表演引爆音乐暑期档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7月30日,由深圳A8Live主办的“A8Live乐玩营地--第叁弹”将在暑期引爆!这场三支女子乐队都将同台表演:珍妮乐队、咸空气乐队、VIBE乐队。广东本地乐队将同台献唱,独一无二的表演形式在开票首日变有不少观众买票支持。

  三支女子乐队风格各异 同台比拼人气

  演出当日三支乐队将表演不一样的曲风,满足所有现场观众的音乐喜好。“珍妮乐队”以EMO、旋律核、powerpop为主要风格,“咸空气乐队”则专注于后摇风格,“VIBE乐队”funk、soul、acid jazz等风格,到底谁的人气高,将由现场观众的呼声决定。

  7月30日,“A8Live乐玩营地--第叁弹”期待你的到来!

  演出时间:

  7月30日 19:30

  演出地点:

  深圳A8Live

  深圳市南山区科园路1002号A8音乐大厦裙楼2层

  演出门票购票:

  https://www.youyanchu.com/show/25841

  票价信息:

  预售:100 现场:150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08/n458441016.shtml report 1024 7月30日,由深圳A8Live主办的“A8Live乐玩营地--第叁弹”将在暑期引爆!这场三支女子乐队都将同台表演:珍妮乐队、咸空气乐队、VIBE乐队。广东本地乐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