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海博文:思想男孩勇敢追梦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海博文
海博文

海博文
海博文

海博文
海博文

  搜狐娱乐讯 思想是比任何东西都坚固的城墙,因为它绝不会倒塌,也不会交到敌人手中去。一个有思想的人,是高尚的,拥有独立的人格。海博文,性格有些害羞腼腆,喜欢思考,经常观察身边的万事万物。

  10岁的海博文俨然是个小男子汉,天生有股正义感,在学校,常常主动帮助同学、老师,用行动关心大家。海博文对班集体的大小事物非常关心,集体荣誉感强。学习、做事都会事先计划,有条不紊的进行,海博文不慌不忙、成熟稳重的性子让人安全感爆棚。

  长相阳光帅气,内心超出同龄人的成熟,海博文时常与爸爸妈妈交流,诉说学校发生的各种大小趣事,培养感情。每当妈妈工作感到疲倦时,悄悄为妈妈捶肩膀,缓解疲劳;饭后,主动帮助妈妈收拾碗筷;发现妈妈心情不好时,会拍拍妈妈的背,安抚妈妈,暖心的行为一个接着一个,事件虽小却饱含孝心,让人感动的无以复加。

  下围棋,是海博文最大的爱好,不仅可以锻炼思维、加强逻辑,遇事全面看待,而且能沉心静气、戒骄戒躁,可谓是好处多多。据海博文妈妈回忆:下围棋,总是伴随着输赢,但海博文认为不论输亦或赢,都能学到其中的道理。

  思想成熟的海博文总能看到事物的两面性,期待海博文更多潜力的爆发。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08/n458443798.shtml report 1760 海博文海博文海博文搜狐娱乐讯思想是比任何东西都坚固的城墙,因为它绝不会倒塌,也不会交到敌人手中去。一个有思想的人,是高尚的,拥有独立的人格。海博文,性格有些害羞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