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孙妙辰:气质女孩有毅力爱分享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孙妙辰
孙妙辰

孙妙辰
孙妙辰

孙妙辰
孙妙辰


  搜狐娱乐讯 人生最大的快乐不在于占有什么,而在于追求什么的过程。即使才六岁,孙妙辰出落的亭亭玉立,宛如小仙童一般;气质姣好的孙妙辰心中藏着自己的小理想,并为之努力奋斗,没有一刻放松;同时也慢慢懂得人世间的道理,与周围人分享快乐。

  大大的眼睛、殷红的小嘴、披肩的秀发、姣好的身材,孙妙辰活脱脱一个美人坯子,一双明亮的大眼睛炯炯有神,仿佛会说话似的,让人忍不住靠近。据孙妙辰妈妈回忆:经过一系列系统的舞蹈学习,孙妙辰气质、形体比以前更好了。

  孙妙辰从小爱好跳舞,自三岁学舞,没有中断过,即使刚开始很艰难,但依旧忍痛坚持下来,不仅因为舞蹈是孙妙辰最大的爱好,更重要的是,这是一种态度,有始有终的态度。

  性格活泼开朗的孙妙辰非常喜欢结交新朋友,每天盼望着去幼儿园的瞬间。与小朋友们一起分享各类零食、玩具,孙妙辰爱说、爱笑的性子使得她好人缘爆棚。孙妙辰乐感极强,常常跟随音乐起舞,在家中,经常向爸爸妈妈展示,表现力非常强,像个不知疲倦的小精灵。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08/n458444481.shtml report 1679 孙妙辰孙妙辰孙妙辰搜狐娱乐讯人生最大的快乐不在于占有什么,而在于追求什么的过程。即使才六岁,孙妙辰出落的亭亭玉立,宛如小仙童一般;气质姣好的孙妙辰心中藏着自己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