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金志文携乐队亮相草莓 开启主流歌手Live新时代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昨日,歌手金志文应邀参加成都草莓音乐节,演唱了原创及改编的多首歌曲,这也是金志文首次以歌手身份参加草莓音乐节,与乐队的完美配合及现场感爆棚的舞台演绎让金志文在草莓音乐节上的首秀“一鸣惊人”

  20人乐队高规格表演 流行歌手在音乐节不玩票

  以往音乐节大多以小众歌手和乐团参与为主,但随着音乐节在国内的认可度逐年升高,越来越多的主流歌手希望能够参与其中,一些音乐节被批现场感不强,已沦为商演拼盘。草莓音乐节其注重现场感、音乐爆发力成为粉丝为之欢呼的重要原因,作为国内影响力很高的音乐节,草莓一向很少邀请流行音乐歌手,金志文虽然多次在其他音乐节上演出,但此次却也是首次登上草莓音乐节舞台,更成为草莓音乐节首次邀请的主流歌手。早在草莓音乐节公布成都站演出名单时,就有网友在微博中调侃金志文表演环节台下观众应该会“嘘声一片”,“毕竟流行歌手登上音乐节,被嘘早已成为一种音乐节文化”。对此,金志文在早前的采访中表示,一直以来就很喜欢Live表演,早听说草莓音乐节的观众很挑剔,很有压力但也对这个舞台充满期待。

  当天,金志文T恤仔裤干净利落的出现在草莓音乐节的草莓舞台,虽然被安排在了下午三点出场,但现场依然挤满了听众,与金志文一同亮相的还有他的个人乐队。据了解,金志文的乐队成立于2014年,为了此次草莓音乐节上的表演,金志文很早就与乐队彩排曲目,在音乐节现场,超过20人的音乐配置为观众带来了一场高规格的音乐盛宴,金志文与乐队的完美配合及他现场感爆棚的舞台演绎让台下观众深感不虚此行,既完成了一个人精彩演唱到一支乐队完美配合的成熟蜕变,更打破了大家对流行歌手参与音乐节都是玩票的固有印象。

  挑战Live之王 在站上更大舞台前他从未停止努力

  在《中国好声音》之前,金志文已经是一位小有名气的音乐制作人,从幕后走向台前,成为大家熟知的歌手后,金志文依然没有停止向前的步伐,发行个人专辑、担任音乐制作人、年初更以站胜七十多位歌手的踢馆选手身份登上《我是歌手》舞台,“在站上更大的舞台之前,我从未停止努力”既是金志文在接受采访时的一句感慨也是他这么多年来一直向前挑战自我的真实写照。

  在《我是歌手》表演后,金志文就多次表示将更多的尝试Live表演,据悉,金志文正在筹备的全新专辑也采用了Live的形式。此次作为草莓新人登场,无疑是这位音乐才子对自己的又一次新挑战。而在草莓音乐节上的成功首秀,也让金志文开启了主流歌手的Live新时代。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11/n458650589.shtml report 3073 昨日,歌手金志文应邀参加成都草莓音乐节,演唱了原创及改编的多首歌曲,这也是金志文首次以歌手身份参加草莓音乐节,与乐队的完美配合及现场感爆棚的舞台演绎让金志文在草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