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侯明昊新歌《超能奶爸》首播 冲击潮流电子乐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封面
封面

  今日,超能少年侯明昊亲自参与填词、全球潮流指标电子乐曲风格的首支个人单曲《超能奶爸》正式上线。集青春、能量、活力于一身的侯明昊,凭借乖萌的气质,精致的五官一出道便迅速俘获大批粉丝的心,此次单曲却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全新单曲不仅曲风俏皮欢快,歌词更是妙趣横生,未满19岁的侯明昊用简洁干净的声线将父子甜蜜缓缓道出。

  超能奶爸未满19岁信念青涩而坚定

  《超能奶爸》让人感叹侯明昊脑洞大开,看似不合理的歌曲创作却来源于一个大娃娃的超能奶爸梦境。游梦里,侯明昊暖萌化身新晋超能爸比,陪伴萌娃体验着人生的酸甜苦辣。超能奶爸和软萌孩子的奇妙组合,构造出温馨又有趣的氛围。歌曲充满期许和浪漫的同时,仿若也呈现了爸爸和孩子一起打败小怪兽,守护家之阵营的场景。

  新歌曲风欢快跳动,清新自然,不失为扫去坏心情的良药。由候明昊参与创作的歌词更是别出心裁,“宝贝不想睡觉,要耍,生疏的讲段童话,地上打滚几下,自动拖把。蜂蜜飞来害怕,哭了,爸比变超级大侠。一起来玩游戏 好吗。爸比不能赢伦家,厨艺又进步了,针线不差,家务像变魔法”形象的描绘出父子之间横冲直撞的趣事,软萌气息扑面而来,据悉新单曲也是《放开我baby》的主题曲。

  毕业单飞四个月如水少年初长成

  19岁的超能奶爸,青涩却透着认真与倔强。毕业单飞四个月,侯明昊成功跻身“天天小兄弟”,成为《天天向上》新晋主持团成员,与此同时加入热播综艺节目《透鲜滴星期天》,担任“透鲜小分队”固定嘉宾。节目中的侯明昊,每一期的表现都可圈可点。表情乖萌、金句频出也令侯明昊圈粉无数。作为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偏要靠实力成为全能艺人的侯明昊更在影视、音乐、时尚、舞蹈等领域全面发展。未满19岁便凭借其出众的外形以及独特的时尚敏感触觉,被媒体喻为2016年大势潜力偶像。

  此次首支个人单曲中,侯明昊勇敢的开启了属于自己的音乐之门,《超能奶爸》荒诞无稽的同时,却巧妙的构思出自己从一个稚嫩宝贝成长为一个敢于承担的成熟大男孩,简单欢快的曲调之下,隐藏着侯明昊对未来的坚定信念。新歌《超能奶爸》已于今日全网上线,敬请聆听。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11/n458671014.shtml report 2751 封面今日,超能少年侯明昊亲自参与填词、全球潮流指标电子乐曲风格的首支个人单曲《超能奶爸》正式上线。集青春、能量、活力于一身的侯明昊,凭借乖萌的气质,精致的五官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