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才女原源:多种乐器同时演奏领创灵魂新高度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最美才女”原源
“最美才女”原源

  搜狐娱乐讯 原源,1999年5月23日出生于一个艺术世家,中国多种乐器混合演奏家、演员。2015年通过突破传统演奏模式,将各种不同乐器结合演绎,开创了多种乐器合奏的先河,获封中国“最美才女”称号。2016年免考被星海音乐学院录取,其独特的演绎风格深受观众的喜爱。

“最美才女”原源
“最美才女”原源

“最美才女”原源
“最美才女”原源


  2015年,原源将东方古典乐器古筝与西方钢琴融合在一起,搭上架子鼓的反传统演绎风格,备受观众关注,后被网友封为“最美才女”,在各大媒体网站迅速走红。2015年又被邀请参演校园微电影女主角的拍摄。其写真照片,以高颜值和才女气息的流露在各个网站纷纷转载,被频繁当作头像和空间素材,并获封 “最美校花”。2016年被邀请参加桂林电视台板路节目的录制。现担任某著名乐队键盘手,其的视频点击量均超过百万。

  原源集齐了所有的艺术细胞于一身,不仅对声乐方面,她有着过人的艺术细胞。对于舞蹈,原源也有着过于常人的非凡天赋。因其过人的艺术才华,在其初中时代,在校内备受拥戴。其担任主角的舞蹈代表全校参加市级表演,就获得了一等奖,备受好评。

  原源生性活泼开朗,因其自幼就受到家人的艺术熏陶,从小就有着惊人的艺术天分。母亲是一民声乐老师,从小就注重对原源的音乐艺术培养,挖掘出其的艺术天分。在其三岁时就已经展现出对乐器好奇心,四岁就开始系统的学习古筝,就已经走进了音乐的艺术大门。在她六岁那年就登上省电视台与桂林日报,成为当地著名的童星。九岁那年就通过出色的古筝表演,获得全国优秀特长生古筝专业金奖,省级乐器比赛的第二名。十三岁就通过了全国古筝十级考试,后被中国著名古筝教育家赵曼琴看重指点。十四岁开始学习钢琴,凭借过人的艺术天分,在两年内就已经到达了钢琴演奏级水平。后跟随母亲学习声乐,受到国家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魏松的指导,并受到两位大师的高度评价。为了追求更高的艺术境界,原源进入星海音乐学院声乐专业学习,其拥有可接近灵魂介质的中音,声音浑厚,有气魄,让人痴迷和向往。她歌唱的天赋,标志性的音色以及创作的才华都为她日后的音乐演绎之路铺上了垫脚石。

“最美才女”原源
“最美才女”原源

“最美才女”原源
“最美才女”原源


  现仅17岁的原源,就已经是各大媒体新生宠儿。这不仅是因为她惊人的艺术天分,还来自于她天使的美丽脸庞。当美丽与智慧并存,上帝似乎给了她常人想要拥有的一切。但她不满足于此,一直寻找着更高的艺术境界。于是她选择了星海音乐学院继续深造。对于出生音乐世家的原源来说,良好的家庭背景也为她奠定了日后的音乐发展之路。其新创的一手弹钢琴,一手弹古筝,脚踩架子鼓加歌唱,无疑把集中不同音乐曲风完美的融合到一起,打开了世界乐器融合的新时代,成为新一代最年轻的音乐开创者。

  现如今的原源还不是一名专业的歌手,但她熟悉的乐器配上她不断的努力,一定能够成为她心目中想要成为的多才能歌手。她的潜力还不止这些。原源表示,现在自己出了学习以外,还开始创作出了新的乐曲演绎风格,并拓展出了表演行业。对于现在原源的人气不断上升,以不得不暴露大众视线的原源来说,她表示自己不累,在还没有彻底成功之前,没有完成自己的梦想时,她绝对不会喊“累”。

  在具有美貌与智慧的同时,原源还拥有一颗热爱公益活动的爱心。在其走上音乐与表演多方面发展道路的同时,她不忘运用自己的才能去帮助那些因上天不公而遭遇苦难的可怜孩子们。她的第一场音乐会就是以公益的形式展开,她将其所有的收入都捐给贫困地区儿童,以求能够给孩子们带来一点希望。并且,原源经常去教孩子们学习音乐,让他们的生活也充满一丝乐趣。原源说:自己很幸运能够拥有一个良好的家庭艺术气氛,她想天底下的孩子都能够向她一样幸运。可是事实并不是如此。她希望能够更大的发挥自己的价值,能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当看见那些孩子对未来充满希望时的表情,她也就有了继续不断进行音乐创新的动力。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11/n458707448.shtml report 3626 “最美才女”原源搜狐娱乐讯原源,1999年5月23日出生于一个艺术世家,中国多种乐器混合演奏家、演员。2015年通过突破传统演奏模式,将各种不同乐器结合演绎,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