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周深携《大鱼》亮相亚洲偶像榜 天籁之音动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周深演唱《大鱼》
周深演唱《大鱼》

周深演唱《小幸运》
周深演唱《小幸运》


  近期,中国好声音学员周深以一曲《大鱼》为大热电影绝美献声,收获好评无数。昨日他又携此曲和翻唱歌曲《小幸运》现身上海,在亚洲偶像榜节目直播中打榜,最终取得榜单第二名的好成绩。

  动画电影《大鱼海棠》自上映以来便备受关注,由周深演唱的印象曲《大鱼》更是一经推出就引来热议不断,强势席卷音乐榜单冠军宝座。谈到这首歌曲,周深在节目中谈道,“虽然歌曲写的是爱情,但看到歌词最先想到的是亲情、是父母。”凭着对歌曲独到的理解和阐释,周深安静细腻的唱法令现场观众深深沉醉,许多粉丝表示“好听得起了鸡皮疙瘩”。除了打榜新歌《大鱼》,周深还带来一首翻唱歌曲《小幸运》,清澈嗓音掀起观众无限的青春回忆。

  节目中精彩演出让周深被连连称赞为“天籁之音”,而他与主持人的灵活互动又令现场欢笑不断,风趣的个性亦为他吸粉不少。最终,周深的《大鱼》收获了榜单第二名的大好成绩。新歌深受认可,周深也表示全新专辑已在筹备,“很认真的在做这张专辑,希望大家能喜欢、能听到我的故事。”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12/n458824586.shtml report 1324 周深演唱《大鱼》周深演唱《小幸运》近期,中国好声音学员周深以一曲《大鱼》为大热电影绝美献声,收获好评无数。昨日他又携此曲和翻唱歌曲《小幸运》现身上海,在亚洲偶像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