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李奕瑶:将美丽可爱坚持到底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李奕瑶
李奕瑶

李奕瑶
李奕瑶

李奕瑶
李奕瑶


  搜狐娱乐讯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只有坚持不懈,才能到达成功的彼岸。李奕瑶是天生的美人坯子,大大的眼睛、弯弯的眉毛、高高的鼻梁、小小的红唇,再加上一对可爱的小酒窝,身边的人无不称赞她的美貌,一双爱笑的眼睛总是散发着无穷魅力。

  李奕瑶从上幼儿园起,没有一天哭过,每天都开开心心的,对老师奖励的小红花十分珍惜。在生活中,独立又自主,每天服饰的搭配,李奕瑶有着自己的小想法。与妈妈在一块的时光是快乐而美好的,李奕瑶总是能“肆无忌惮”的玩耍。即使性子大大咧咧,但也有十分细腻贴心的一面。据李奕瑶妈妈回忆:妈妈出差回家,李奕瑶睡醒睁开眼睛说道,妈妈回来了,我以为自己在做梦呢,妈妈,我爱你。日常生活中,会帮妈妈拿鞋子、穿袜子,真是妈妈的贴心小棉袄。

  积木、拼图等益智游戏是李奕瑶的最爱,动手能力极强,对小女孩们喜爱的毛绒玩具完全无感,真是个性十足。李奕瑶除了会唱歌跳舞外,模仿能力不可小觑,适应力极强。

  坚持是最难熬的等待,不是每一个人都拥有坚持的良好品质。李奕瑶即使年纪小,却懂得坚持。据李奕瑶妈妈回忆,在绘图课上,李奕瑶坚持做完再出去玩。

  貌美肤白、活泼可爱、坚持到底,李奕瑶不仅有着外貌优势,秉性也是一等一的好,期待这个小女孩精彩的人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12/n458910174.shtml report 1800 李奕瑶李奕瑶李奕瑶搜狐娱乐讯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只有坚持不懈,才能到达成功的彼岸。李奕瑶是天生的美人坯子,大大的眼睛、弯弯的眉毛、高高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