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万宇昂:阳光帅气小暖男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万宇昂
万宇昂

万宇昂
万宇昂

万宇昂
万宇昂

  搜狐娱乐讯 得到他人的关爱是一种幸福,关爱他人更是一种幸福。太阳每天普照大地,不求回报,温暖人心。万宇昂就像个小太阳,用自己的方式照顾着身边的每一个人。刚上小学的万宇昂对学校新奇的事物充满着好奇,每天期待上学的瞬间。性格活泼开朗的他,交际能力强,每到一个新环境,总能很快与大家打成一片。

  在生活中,万宇昂坚持己见,每天会根据需求搭配不同的服装,也会选择自己喜欢风格的歌曲。即使偶尔与爸爸妈妈发生分歧,也会很好听取意见,静下心来进行沟通,自我情绪控制能力极好。

  万宇昂是名副其实的小暖男,不仅同学、老师这样认为,爸爸妈妈也是感受其中。据万宇昂妈妈回忆:在妈妈过生日时,利用手工课的时间,为妈妈制作生日礼物,当天给了妈妈一个大惊喜,妈妈感动的无以复加。万宇昂总是个“大哥哥”的形象,尽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照顾着身边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就像个“小太阳”一样,给人温暖的感觉。

  唱歌跳舞,万宇昂没有不会的,小时候经常跟随音乐、旋律哼唱舞蹈,有着极强的表演欲望。弹钢琴、下围棋、学游泳,这些活动有的可以锻炼身体,有的能开发智力、训练思维,万宇昂希望自己能有一个全面的发展。这样一个有主见又温暖人心的万宇昂,期待他的成长。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12/n458910973.shtml report 1766 万宇昂万宇昂万宇昂搜狐娱乐讯得到他人的关爱是一种幸福,关爱他人更是一种幸福。太阳每天普照大地,不求回报,温暖人心。万宇昂就像个小太阳,用自己的方式照顾着身边的每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