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许雅杰:安静的女子爱画画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许雅杰
许雅杰

许雅杰
许雅杰

许雅杰
许雅杰


  搜狐娱乐讯 莫把丹青等闲看,无声诗里颂千秋。许雅杰,明亮的眼睛、白里透红的脸庞、飘逸的长发、文静淡雅的性子,总给人一种岁月静好的温馨感,这正是她的独特所在。

  在学校,面对众多新面孔的童星们,许雅杰有些害羞、放不开,但相处久了之后,会发现她是个可爱又活泼的小女孩,即使慢热,依旧友好主动的与大家一起玩耍,越来越喜欢学校的集体生活。

  生活中,许雅杰有着自己的坚持和主见,每次购买衣服,都有自己的小想法,慢慢形成了一种独特的风格,让人不得不佩服她的眼光和品味。

  许雅杰喜欢自由自在的舞蹈,不受约束。在画画方面,许雅杰的坚持和认真执着让人佩服。喜欢在安静的环境里一丝不苟的作画,在画中融入自己不一样的元素,仿佛整个空间里只有她和眼前的画板,这份专注是种境界。面对熟悉的人,会展示自己的作品,希望将自己最擅长、最优秀的一面展示出来。

  当谈到签约经纪公司的初衷时,许雅杰妈妈表示:希望孩子得到锻炼,性格变得更外向,开阔视野。经过一系列声乐、形体、表演训练之后,许雅杰变的活泼开朗了。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期待许雅杰绚丽的身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12/n458911878.shtml report 1728 许雅杰许雅杰许雅杰搜狐娱乐讯莫把丹青等闲看,无声诗里颂千秋。许雅杰,明亮的眼睛、白里透红的脸庞、飘逸的长发、文静淡雅的性子,总给人一种岁月静好的温馨感,这正是她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