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杨瀚茗:活泼外向书写幸福乐章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杨瀚茗
杨瀚茗

杨瀚茗
杨瀚茗

杨瀚茗
杨瀚茗


  搜狐娱乐讯 人的性格就是他的命运,凡是天性刚强的人,必定有自强不息的力量。杨瀚茗天生性格活泼外向,非常喜欢去幼儿园,不仅是因为有许多玩具,更是因为可以交到很多好朋友。杨瀚茗交际能力强,敢于表达自己的想法,与同学、老师交流毫不怯场,这就是性格的魅力。

  杨瀚茗经常与父母述说在幼儿园里发生的各种趣事,主动与爸爸妈妈分享自己的生活。同时也是个小暖男,据杨瀚茗妈妈回忆,在身体不舒服时,杨瀚茗主动照顾妈妈,做力所能及的事,用小孩子的视野去关心家人。

  坚强独立有主见是杨瀚茗另一个优势,还不到5岁的他在各个方面都有着自己的主意,养成独立思考的习惯。当意见发生分歧时,父母会尊重他的想法,同时进行良好的沟通,杨瀚茗也会理解。在爱好方面,杨瀚茗十分热爱运动和唱歌,从小展示出过人的音乐天赋,在音准、节奏、乐感方面敏感度十足,经常聆听各种风格的乐曲,时不时跟着哼唱。

  在谈到签约经纪公司初衷这个话题时,杨瀚茗妈妈表示想让孩子得到全面发展、开阔视野,经历见识不同的人和事。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杨瀚茗的声乐、发音、表演有很大的进步,注意力更集中,无形中魅力大增。期待这个快乐宝贝带来更多惊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12/n458912515.shtml report 1748 杨瀚茗杨瀚茗杨瀚茗搜狐娱乐讯人的性格就是他的命运,凡是天性刚强的人,必定有自强不息的力量。杨瀚茗天生性格活泼外向,非常喜欢去幼儿园,不仅是因为有许多玩具,更是因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